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省旅游质监所组织学习贯彻《海口宣言》

2014-12-31 8:07:00  来源:福建旅游之窗  进入论坛

  近日,省旅游质监所认真组织全所人员传达学习第十届全国旅游质监执法协作会议精神及通过的《海口宣言》。学习中,特别联系我省质监执法信息化建设实际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大家一致感到,我省已经开发并推广应用的“旅游服务监管平台”(一期),得到了旅行社企业和广大质监执法部门的好评,为规范旅游市场秩序,提高工作效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下一步要抓紧开发“旅游服务监管平台”(二期)工程建设,建立电子印章、旅游合同、诚信档案、安全管理等系统,进一步提高我省旅游质监执法科技化水平。

  《海口宣言》,是近日在海南海口召开的第十届全国旅游质监执法协作会议上通过的,探寻向科技要规范,主要就今后建立健全旅游综合执法网络平台、旅游电子合同管理平台、电子行程管理平台、旅游行政处罚信息公示平台和全国网络经营监控系统等进行了新的构划和设想。此次会议,来自全国2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旅游质监所(旅游执法总队)的代表全面交流旅游质监执法工作经验,积极探索依法治旅、依法兴旅的新路子,省旅游质监所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廖政林)

 


编辑:秦人
关键词:海口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