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纪念>>正文

发现海底的美 探索全球七大水下奇景

2014-12-31 8:05:00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进入论坛

想在水下享受豪华午餐吗?想在夜晚欣赏海洋生物吗?想参观海底博物馆吗?想在水下看脱衣舞表演吗?那就来世界7大水下建筑看看吧!这些建筑位于水下20至50英尺(约合6-15.2米)的位置。在那里,你可以像在陆地上一样生活。倘若海里真的有人鱼的话,他们也会爱上这里的。现在就让我们跟随“weburbanist”的镜头,来欣赏海下建筑的奇景吧!

发现海底的美 探索全球七大水下奇景

以色列:废弃的水下脱衣舞夜总会

发现海底的美 探索全球七大水下奇景

这家夜总会位于以色列港口城市埃拉特,前身是一个集酒吧和观景功能于一身的“红海星”(Red Sea Star)餐厅。由于生意不景气,“红海星”被改造成了一家水下脱衣舞夜总会,并重新命名为宁法酒吧(Nymphas Show Bar),这实属惊人之举。夜总会的入口位于水上,要进入水下部分,顾客要先走过一段210英尺的桥,在走下一段台阶,全程无需任何潜水设备。出人意料的是,这家夜总会并没有火起来。之后便“关门大吉”了,也自此荒废下来。后来海洋生物学家Gil Koplovitz拍摄了一组宁法酒吧内部的照片,并刊登在了《赫芬顿邮报》上。有兴趣的读者可以搜来看看哟。

 迪拜:水铁饼酒店

发现海底的美 探索全球七大水下奇景

水铁饼酒店(Water Discus Underwater Hotel)自宣布之初就受到了不少关注,不过也有不少人怀疑它会不会像迪拜其他那些惊人的设计一样,根本无法实现。不过近日,水铁饼酒店的开发商(深海科技公司)宣布该酒店即将进入建设阶段。它将由数个圆饼状结构组成,有在水上的,也有在水下的。酒店里将设有21间双人客房。你是不是也很期待它早日建成呢?

墨西哥:全球最大的水下博物馆

发现海底的美 探索全球七大水下奇景

位于墨西哥女人岛(Isla de Mujeres)水域的“坎昆水下博物馆”是世界上最大的水下博物馆。这座博物馆的四周没有围墙,展品都是由PH值为中性的混凝土制造而成的。预计将展出400件雕塑展品,这些展品可以吸引各种藻类和海洋生物,从而自成一个生态体系。潜水者和游客必须坐在有玻璃底的船上才可以观赏到这座博物馆。你是不是也心动了呢?

马尔代夫:海底餐厅

发现海底的美 探索全球七大水下奇景

和许多纸上谈兵的项目不同,位于马尔代夫希尔顿度假村的海底餐厅(Ithaa Undersea Restaurant)早在2005年就开始营业了。这座餐厅由丙烯材料制造而成,拥有270度全景观景窗,可以同时允许14人就餐。想体验亲密而又静谧的海底就餐环境吗?来这里吧!不过在这里吃一顿午饭,每人要至少花费120美元(约合人民币730元)呢!

斐济:海神海底度假村

发现海底的美 探索全球七大水下奇景

斐济海神海底度假村(Poseidon Undersea Resort)坐落在斐济一私人泻湖中,位于水下40英尺的位置。度假村里25个水下套房、1个餐厅、1个健身房、1个用于举办婚礼的教堂以及51个位于水上的房间。每周消费至少1.5万美元的客人即可乘坐4艘私人潜水艇,享受海底探险之旅的乐趣。

佛罗里达群岛:水瓶座礁石基地

发现海底的美 探索全球七大水下奇景

归美国联邦政府所有的水瓶座礁石基地(Aquarius Reef Base)是世界上唯一一个正在使用的海下实验基地。它曾因美国政府削减财政预算而险遭贱卖。在著名的海洋学家Sylvia Earle的努力下,这做实验基地才得以保住,并最终由佛罗里达国际大学接手管理。潜水专家兼海洋生态保护者Fabian Cousteau(他继承了祖父Jacques-Yves Cousteau的事业)将于11月进入该基地,进行一次为期31天的任务(这次任务将有可能打破记录)。

基维斯特岛:朱勒海底旅馆

发现海底的美 探索全球七大水下奇景

与水瓶座礁石基地一样,朱勒海底旅馆(Jules Undersea Lodge)也位于佛罗里达的基维斯特岛(Key West)。起初它也是个研究基地。要想入住这家旅馆,你必须获得潜水资格。旅客要身穿水肺潜水装置,先下潜到水下21英尺的位置,再通过一段通路进入水下旅馆。这里虽然没有豪华的装饰和生活设施,但能在水下住上一晚也是不错的经历啦!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