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交通部门提醒:今天晚高峰避开八大易堵区域

2014-12-31 8:41:00  来源: 京华时报  进入论坛
    交通部门提醒:今天晚高峰避开八大易堵区域---今天是今年最后一个工作日,受学校和部分单位提前放假影响,交管部门预计晚高峰有可能提前至下午3点“报到”。

  今天是今年最后一个工作日,受学校和部分单位提前放假影响,交管部门预计晚高峰有可能提前至下午3点“报到”。交管部门提醒,今晚各类跨年活动较多,预计蓝色港湾、五道口、三里屯、奥林匹克中心等八大区域将成为易堵区域,建议市民出行时避开这些路段。

  今天是元旦假期前最后一个工作日,因学校和部分单位提前放假,交管部门预计晚高峰将提前到来。根据往年经验,高峰到来时间预计在今天下午3点。晚高峰时段,市区大型商圈和餐饮娱乐场所周边道路,易因车流集中导致区域车行缓慢;各大景区、大型影院、批发市场等地车流量将明显加大。另外,通往城郊度假村、滑雪场、风景区的高速公路等车流也会有明显增长。

  交管部门提示,今天晚间时段,长安街沿线商圈及演出活动相对集中,预计从下午5点开始至晚上8点,长安街一线的交通压力相对较大,对复兴路和建外大街等相邻道路也将造成一定影响,建议市民晚间出行时尽量选择前三门大街、两广路等周边道路通行。

  ■链接

  易堵区域及绕行方案

  1.蓝色港湾:可绕行东直门外大街、新东路、香河园路

  2.世贸天阶:可绕行日坛路、金桐东路

  3.工人体育馆:可以绕行东直门外大街

  4.五道口:乘坐城铁13号线、地铁15号线前往

  5.奥体中心:乘坐地铁8号线、15号线前往;车辆可绕行安立路、北土城路

  6.首都体育馆:乘坐地铁4号线前往

  7.万事达中心:乘坐地铁1号线前往

  8.三里屯:乘坐地铁10号线前往;车辆绕行东二环东四十条桥区、东三环长虹桥区、工体北路(记者钱卫华)

请关注新华旅游微信公众号


编辑:秦人
关键词:交管部门 交通压力 交通部门 高峰时段 乘坐地铁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KeyWxiangguan]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