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纪念>>正文

走访欧洲最适合置业的“二级城市”

2014-12-31 8:03:00  来源:中奢网          2014年12月31日05:29    字号: T  进入论坛

导语:国内房地产已经步入调整期,相对于中国经济存在的诸多不确定性,西方国家目前正在逐步复苏之中,由于伦敦、摩纳哥这样的城市房价很高,海外房地产投资者可转向“二级城市”,那里房价相对较低,资本增长比较高,生活也比大城市舒适。

巴塞罗那

巴塞罗那

全球著名物业顾问莱坊国际(Knight Frank)表示,法国巴塞罗那可以算是二级城市中最好的城市之一。欧洲一些顶尖的建筑、最佳的商圈和餐厅在这里应有尽,而且离海滩很近。

巴塞罗那市是国际建筑界公认的将古代文明和现代文明结合最完美的城市,其交通便利,火车四通八达。自2008年以后,房价开始下跌,所以现在资本增长率还是很高的。

只要花80万欧就能在哥特式教堂旁边的历史建筑里买到一套三卧的顶层公寓,还有带穹顶的屋顶露台。

佛罗伦萨

佛罗伦萨

在莱坊国际2014年欧洲城市报告中,佛罗伦萨属于二线城市。随着买家远离昂贵的一线城市,二线城市会越来越受欢迎。

托尔纳博尼城堡(Palazzo Tornabuoni)靠近大教堂和里亚尔托桥(Rialto Bridge)。这是一座15世纪的城堡,教皇莱奥十世的故居。城堡有壁画、私人露台、桑拿、蒸汽浴、健身房门房。目前城堡由四季度假酒店管理。城堡已经改建成市中心的公寓。在莱坊国际,这里的公寓售价是97.5万欧元。

法兰克福

法兰克福

法兰克福在欧洲是开放型的二级城市,不过法兰克福房地产市场投资热方兴未艾。但是德国买房没有建筑面积的概念,实实在在的居住面积,一目了然。

欧景嘉苑号称德国目前最大的工地,以前是法兰克福市铁路货运总站。这里一套90居住平米的户型至少相当于国内120多建筑平米的三室两厅。也就是说以4600欧元每居住平米的价格为例,大概相当于人民币3万元每建筑平米。

其中国王石(K?nigstein)是法兰克福黄金地段的6套高档住宅,国王石被称为法兰克福富人与明星的后花园。这个历史悠久的小城距金融中心法兰克福和德国最大的国际机场仅咫尺之遥,但又为其居民提供了一个贴近自然的私密居住空间。当年著名的罗斯柴尔德家族在此拥有一栋豪华别墅及其周边山林,目前该别墅被改建为凯宾斯基酒店,酒店内还有一家米其林两星餐厅。该住宅售价48.1万至59.2万欧元。

威尼斯

威尼斯

很多人都梦想能住在卡纳莱托(Canaletto)的画中,为此开发商不断作出努力。他们克服了运河、高水位带来的不利条件,努力打造旧式城堡式的住宅。

威尼斯苏富比国际房产的总监安·玛丽·柯南道尔( Ann-Marie Doyle)表示:“中高端房产的价格即使是在经济衰退的时候也都很稳定。我们认为今年买房是最好的时机,因为高需求和低供应量会让房价马上就上涨。”

18世纪莫扎特到意大利曾经住在Palazzo Molin中,在那里,公寓主人给了莫扎特创作《唐·乔望尼(Don Giovanni)》的灵感。现在Palazzo Molin已经重修,成为了18套雅致的公寓。

公寓不仅具有历史价值,还具有艺术价值。繁复美丽的外墙得到了保留,内饰都是现代化的。2卧的公寓售价87万欧,莫扎特曾经住过的那一间价格最高,为490万欧。

买家能获得一次免费学习地道的威尼斯菜的机会,老师是烹饪女王艾瑞卡·罗卡(Enrica Rocca)。

罗卡表示:“在威尼斯,吃是很重要的一个部分。很荣幸受邀授课。”她现在正在出书,名为《餐桌上的威尼斯》。

波尔图

波尔图

波尔图是葡萄牙的第二大城市,有着雄伟的路易斯一世桥、富有当地特色的木结构阳台、杜罗河两岸的花岗岩、繁茂的街心花园,再加上四处弥漫的葡萄酒香,古堡、宫殿、博物馆等随处可见。就当地的房产来看,环境比国内漂亮,价格也比国内便宜。

波尔图的房价较低,住宅价格多在20-30万欧元之间,一套370平方米的住宅价格在37万欧元(人民币314万元)左右。因此,如果为了满足50万欧元的移民条件。申请者有可能需要购买两套住宅。

福斯迪亚哥海景公寓位于波尔图市福斯区,福斯区是波尔图最繁华的地区,这儿有数不尽的海岸咖啡馆和精美餐馆。它坐落于居民区,紧邻大学校园,售价24万欧元。

马拉加

马拉加

马拉加位于西班牙南部,是安达卢西亚自治区的第二大城市。这个人口仅为60万的小城,营造了一个温馨而浓郁的文化环境。

马拉加是历史的城市,文化的故乡,城市里遍布着历史遗迹,从3世纪的古罗马圆形剧场,6世纪的穆斯林城堡,到8世纪的清真教堂。最吸引人的部分,还是新落成的毕加索博物馆。马拉加是毕加索的果香,在博物馆中,人们可以欣赏到这位伟大画家众多著名的早期作品。

诺贝尔文学奖得主阿莱桑德曾赞誉这片美丽的地方是“天堂般的城市”。

安达卢西亚区域包括马拉加在内共有8个城市,在安达卢西亚,一套带有游泳池和花园的别墅价格在67万欧元(约合人民币574万元)左右,包括六个卧室。

慕尼黑

慕尼黑

慕尼黑位于德国南部阿尔卑斯山北麓的伊萨尔河畔,是德国南部第一大城,全德国第三大城市,仅次于首都柏林与北部最大城市汉堡。

慕尼黑保留着原巴伐利亚王国都城的古朴风情,因此被人们称作“百万人的村庄”。

慕尼黑独栋别墅均售价在115.8万欧元左右,而且保留永久产权,别墅拥有地热、太阳能供水,可欣赏优美风景的大窗,2个浴室及客房浴室,大地下室,2个花园,3个阳台及一个可旋转的屋顶,还有生活厨房及大客厅。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