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纪念>>正文

看似土豪价格亲民 明天就想去的高大上度假屋

2014-12-31 8:03:00  来源:新浪时尚          2014年12月31日05:27    字号: T  进入论坛

导语:没有几百万年薪,可假期还是要过的。想度假也想高大上,好地方的度假屋可谓是经济又实惠。私人小岛,安逸小屋,浪漫之夜,堪比土豪的深刻体验到哪里?度假有心情,也不刷爆信用卡,各位喜欢安逸旅游的时尚先生,看这里!看这里!给您好的推介,让你伪装高大上,实惠度假好地方!(来源:时尚先生网)

南法度假庄园

1.南法度假庄园

平均消费:每晚人均只需28美元

度假回来,同事问去哪儿度假,高大上的回答他们:“去我南法的庄园里啊!”看到女同事中眼睛中的惊讶了没?捕捉到男同事眼中的小妒忌了吗?去法国波尔多租 一间庄园,这座拥有6间卧室的部长庄园,由专业的温德姆度假屋出租公司管理。最多可达13人在这享受完美假期,它占地广阔,拥有绝美的波尔多美景,配备私 人泳池,户外厨房,餐厅,现代化设施完善的厨房,钢琴,书房和超棒的起居室!

斐济私人小岛

2.斐济私人小岛

平均消费:每晚人均只需50美元

喜欢享受个人桃源的安逸感受吗?那就到私人岛上来度假吧!这块10英里的世外桃源可以满足你的一切梦想。在这里有100岁树龄的椰子树遍布全岛,南太平洋 绿松石般的海水拍打着15英里长的沙滩。纳努库勒乌岛(Nanuku Levu Island)的沙滩及周边暗礁是海洋生物和野生动物的避难所。离你最近的度假村都有15英里远,这儿就是你的桃花源。

夏威夷奢华树屋

3.夏威夷奢华树屋

平均消费:每晚人均45美元

如果问你最理想的房子是什么样?前花 园后泳池,最好有个小树屋。树屋是很多人儿时的梦想吧!这座宽敞的空中阁楼比任何普通的房屋都棒!它大约有900平方尺,由5棵夏威夷桃金娘树支撑,离地 面大约20英尺,号称可以360度鸟瞰周边4英里的景色。这座树屋仅离夏威夷国家火山公园5英里,你甚至在某些夜晚可以看见火山灼热的红光。在这儿,你也 不必为了享受冒险而牺牲物质享受,它拥有厨房,浴室,电视机和DVD播放器,甚至还有壁炉!

托斯卡纳中世纪城堡

4.托斯卡纳中世纪城堡

平均消费:每晚人均88美元

还记得在《托斯卡纳艳阳下》里美 好的庄园生活么?现在你有机会享受比那更完美的庄园生活了——拥有托斯卡纳基安蒂中世纪城堡一整侧厢房!在蒙塔托尔城堡现在出租其南边两层楼的厢房,其中 包括城堡古老的塔楼。花上一整天时间选购美味的葡萄酒和其他意大利佳肴,然后回到精致古典的城堡里好好享受大餐吧!还可以使用城堡里的游泳池和网球场!

新西兰私人岛屿

5.新西兰私人岛屿

平均消费:每晚人均65美元

很多人认为汽车旅馆才是国外最实惠的 临时落脚地,其实如果用比住汽车旅馆还少的钱来为自己租下一整座小岛,这听起来是不是很酷?南太平洋拖鞋岛洁白的沙滩、私人机场跑道、潜水胜地租下的可不 是一块荒芜土地!担心睡露天宾馆?拖鞋岛拥有奢华小屋和小木屋供宾客选择。这座小岛靠近奥克兰,帕瓦努伊和泰鲁瓦附近也有水上出租车,宾客往返十分便利。

弗兰克·劳埃德·赖特设计的房屋

6.弗兰克·劳埃德·赖特设计的房屋

平均消费:每晚人均55美元

好的设计看似就是一 部艺术,对设计爱好者来说,这座小屋可堪称天堂。不仅仅只是参观著名建筑师弗兰克·劳埃德·赖特(Frank Lloyd Wright)设计的房屋,可以真正地住进他所设计的房屋!可以尽情探索小屋的一切!俄亥俄州莱克县的路易斯·潘菲尔德小屋是为一名2米高的客户建造的。 设计不仅适合客户的身高,也和周围的树林尽管完美融合。这里绝对是各位习惯体验艺术风格的绝对之选,至于体验感究竟如何,来了你就知道了!

欧洲船屋

7.欧洲船屋

平均消费:每晚人均47美元

相信很多时尚先生都有过船长的儿时梦想,曾 经梦想拥有自己的游艇,温德姆度假屋出租公司可以帮实现这个梦想。可以拥有自己的水上小屋,让它带去任何你想去的地方。而且,既不会被时间表限制,也不会 因为没有按时交还船只去跟公司交涉。把船停靠在岸边的小码头,逛逛当地的市场,品尝美酒佳肴,可以减少更多花费。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