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陕西省省政府公布2014年信息公开工作落实情况

2014-12-31 8:30:00  来源:西安晚报  进入论坛

让老百姓知道政府在做什么,老百姓关心的问题是怎么做的,日前,省政府官网公布了“陕西省2014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要点落实情况”。对行政审批、省级部门“三公经费”支出,食品安全、住房保障等群众关心的信息予以公示,对2014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要点落实情况和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综合展示,接受社会公众监督。

记者看到,此次公开的内容涵盖范围广,涉及政府文件、政府公报、新闻发布会、政策解读、回应关切、舆情反馈等多个方面,并通过扇形图等直观的方式,方便群众查阅,如在推进财政信息公开一栏,市民只需点击鼠标,就能看到“三公经费”等相关信息。

此外,省发改委、教育厅、财政厅、工商局等39个省级部门也设立了信息公开链接,对于信用信息、食品药品安全信息、财政资金信息、保障性住房信息、征地信息、政府采购、高校招生、就业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群众可以方便地通过链接找到最新的文件解读。

感兴趣的市民群众可登录http://www.shaanxi.gov.cn/portal/yzt/详细查询。


编辑:秦人
关键词:省发改委 扇形图 高校招生 省政府 工作要点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