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商洛市清理整治公共资源中的私人会所

2014-12-31 8:27:00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进入论坛

12月28日,华商记者从商洛市工商部门获悉,商洛市开始对设在历史建筑、公园等公共资源中的私人会所进行清理整治,旨在还历史建筑、公园等公共场所为大众服务的本来面目。

据商洛市工商部门工作人员介绍,在这次的进行清理整治活动中,市、县区工商部门将对市场主体住所(经营场所)设在历史建筑、公园等公共资源中的登记注册申请,严格审核把关。对改变历史建筑、公园等公共资源属性设立的高档餐饮、休闲、健身、美容、娱乐、住宿、接待等场所,包括实行会员制的场所、只对少数人开放的场所、违规出租经营的场所,一律不予登记;对在历史建筑、公园等公共资源中已经设立的私人会所没有合法手续或者手续不健全的予以关停,有合法手续但有违规违法行为的予以停业整顿,情节严重的吊销《营业执照》,有合法手续但经营对象、范围、形式等违反相关规定的予以转型或者停业整顿;各(县)区工商局将严格按照中省《通知》中“历史建筑”“公园”“私人会所”的界定,对本辖区内属于清理整治范围的私人会所进行排查,摸清底数,为清理整治工作奠定基础。


编辑:秦人
关键词:私人会所 商洛市 公共资源 摘要 清理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