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渭北民俗文化生态园项目开工 可提供岗位2000个

2014-12-31 8:24:00  来源:[CopyFrom]  进入论坛

西部网讯(通讯员 白益军 高梅)总投资3.5亿元的渭北民俗文化生态园旅游休闲项目,12月25日在铜川市耀州区小丘镇独石村正式破土动工,进入建设阶段。

12月25日,小丘镇独石村有五台大型机械正在施工,村边的一条沟已经填为平地,这是陕西中汉投资公司正在为建设渭北民俗文化生态园旅游休闲项目整理一期的100亩用地。

据了解,渭北民俗文化生态园旅游休闲建设项目是耀州区2014年的西洽会签约项目,项目是以构建和谐、绿色、生态社会主义新家园为理念;依托渭北高原人文文化、自然地貌、特色景致和照金红色旅游资源,精心打造的一个民俗文化主题生态产业园。

该项目建设以独石村周围依次展开。用地以边缘沟堑呈不规则形状,园区整体占地约一千多亩,总投资约3.5个亿,建设工期为三年。按照设计规划,生态园区分为七个园区即:幸福小镇园区、古堡游览园区、渭北乡村体验区、禅境度假园区、梦幻童话园区、爱情浪漫园区、生态农业园区。

项目建成后,可以提供就业岗位2000个,有效带动当地产业,通过土地流转实现村民增收,预计可实现年收入1.5亿元,实现利税1500万元。有望成为陕西自然生态环境优越的养生休闲.旅游度假新天地。

项目建设负责人祁励介绍说:“选择独石村,就是一它是位于照金香山旅游专线沿线,我们可以依托景区做它的旅游配套,第二就是独石村是典型的渭北丘陵沟壑地带,能把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更合理的嫁接起来,把旅游效果呈现出更好的张力。”


编辑:秦人
关键词:渭北民俗文化生态园项目 开工 可提供岗位 2000个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