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蒲城6人喜领“三三人才工程”津贴

2014-12-31 18:48:00  来源:[CopyFrom]  进入论坛

西部网讯(通讯员 刘小维 雷晓辉)12月30日,从渭南市“三三人才工程”领导小组传来喜讯,蒲城县医院薛小飞,实验中学苏小玲,蒲城教研室史小玲,蒲城植保站李小虎,蒲城县农技中心师海斌,蒲城尧山中学周华等6人喜领“三三人才工程”津贴。蒲城县对入选“三三人才工程”第一、二的层次6名同志分别发放5000元和3000元现金。这一举措大大提高了该县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进一步营造了“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提高了蒲城县对人才智力的吸引力,同时使人才更好地服务于县域经济发展。

近年来,蒲城县大力实施人才强县战略,加速培养学科技术带头人,不断促进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为实现社会经济持续发展、科技创新转型升级提供了强有力的智力支撑。该县按照《陕西省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的总体要求,分阶段、分步骤,不断拓宽人才培养渠道、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统筹各类人才发展,使各行业不断涌现出一批科技“带头人”、行业“领头雁”。

据悉,渭南市首批“三三人才工程”实施以来,蒲城县累计已有26人入选渭南市“三三人才工程”一、二层次人才库,其中第一层次6人,第二层次20人。渭南市“三三人才工程”,就是用3至5年时间,在工农业生产、科研、教育等行业造就一批不同层次的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培养30名在省内外科技界有一定影响的学术技术带头人;300名在某一学科或技术领域能代表我市学术技术先进水平的带头人;3000名代表各县(市、区)、各部门学术技术水平,起骨干带头作用的年轻优秀人才,作为进入市级学术技术带头人的后备人选。


编辑:秦人
关键词:蒲城 6人 喜领 “三三人才工程”津贴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