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新年贺词

2014-12-31 17:34:00  来源:陕西省旅游局  进入论坛

杨忠武

(2014年12月31日)


全省旅游行业的同志们,朋友们: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陕西省旅游局,向全省旅游行业的干部职工及家属致以新年的问候!向所有关心和支持陕西旅游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在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同志们致以亲切的问候!

2014年,是我们富有收获的一年。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和多重矛盾困难叠加的严峻考验,我们狠抓提档升级和品牌建设,旅游业保持了良好发展态势。预计全省预计接待境内外游客3.32亿人次,同比增长16.5%,旅游总收入2521.4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8.1%。新增4A级以上景区24个,其中5A级景区1个。在建、新建旅游重点项目300多个,完成投资400多亿元,汉唐帝陵文化旅游精品线路、两汉三国文化景区等18个重大项目开工建设。同时,在旅游规划、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旅游扶贫、乡村旅游和行业基础性工作等方面都取得了新的进步,为适应新常态,实现新突破打下了坚实基础。

2014年,是我们深化改革的一年。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关心支持下,设立了陕西旅游产业发展基金,实现了黄金周重点景区游客数量、最大接待量等信息网上实时发布,完成了将3A级景区等级评定、旅行社审批下放到市区,全省旅游服务质量有了较大提升,各项改革事项顺利推进。

2014年,是我们充满回忆的一年。通过共同努力,我们成功举办了首届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秦岭与黄河的对话”成为全国文化旅游品牌,全国人大常委会《旅游法》执法检查组总结了我省的6个方面亮点,《乡村旅游示范村评定标准》《旅游特色名镇建设规范》填补了全国空白,全国旅游行业开展了向杨京红学习的活动,等等。幸福的回忆促使我们要更加珍惜发展机遇,砥砺前行,实现更大发展。

成绩来之不易,凝聚了大家的心血和汗水。我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

2015年,是充满希望加快发展的一年。我们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和要求,持续深化改革,实现更大跨越。我们将积极推进30个省级重大文化产业工程和31个省级文化旅游名镇建设,打造陕西旅游未来新引擎。我们将着力构建观光、休闲、度假并重发展格局,加大陕西旅游产品结构调整和开发力度。我们围绕“美丽中国—丝绸之路旅游年”,开展一系列宣传推广、旅游合作和产品营销等主题活动,进一步扩大陕西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我们将深入开展文明景区创建活动,营造良好旅游环境。我们将大力实施旅游扶贫,加快当地群众脱贫致富步伐。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过往的一年,我们携手共进,取得了巨大的成绩。我坚信,来年的征程,必将创造出新的辉煌。

我们的工作距离人民群众的期待还有不足和差距,还需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付出更加艰辛的努力。

我真诚希望,全社会更加关注、理解和支持旅游发展,共同谱写陕西旅游新的篇章。

     最后,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