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江苏茅山旅游产品推介会在京举行 打造文化养生之旅

2014-12-31 14:59:00  来源: 新华旅游  进入论坛
    江苏茅山旅游产品推介会在京举行 打造文化养生之旅---

活动现场

2014年11月,国家旅游局在网络上公布了晋升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9家景区名录,江苏句容茅山景区成功晋升成为江苏省又一家国家5A级旅游景区。12月30日下午,以“茅山5A新时代,华东旅游新坐标”为主题的江苏句容茅山5A景区旅游产品推介会在京举行,重点推介江苏句茅山景区容丰富的道教、红色、生态三大文化旅游资源。这也是江苏句容茅山景区历史上首次在北方地区策划举办旅游产品推介会,是其开拓北方市场的第一步。

“第一福地,第八洞天”、“江南第一山”,是人们耳熟能详的对茅山的美誉,茅山也是全国十大道教名山和全国六大山地抗日根据地之一。在晋升国家5A级旅游景区之际,茅山景区进行了一系列升级改造工作,以独特的道教文化、红色文化为基础,结合茅山优势的自然风光与生态资源,对茅山特有的旅游资进行了新的升级布局。

茅山景区内,道教文化隐于自然山水间,红色经典蕴于现代时尚中,其自然景观、人文景观、森林景观、革命历史观融为一体,为游客提供了不同于普通风光旅游的全方位整合式的立体旅游体验:九霄万福宫、元符万宁宫雄踞其上,是矗立茅山千年的道家福地;老子神像静坐山中,尽显茅山道教文化底蕴;苏南抗战胜利纪念碑、新四军纪念馆等红色经典,是峥嵘岁月在现代景观中不朽的见证;仙人洞、喜客泉、华阳洞等景点,山林草木清新秀美,胜似仙境,让人流连忘返。

推介会上,茅山景区还宣布将开通北京至茅山首趟专列——东方快车,计划于2015年4月开通华东线茅山一站,从而结束茅山景区自建立以来北方无专列到茅山的历史。除此之外,茅山景区还在积极加强与北京地区旅行社的合作发展,在2015年春季北方地区华东旅游的正常路线中,茅山将作为新的旅游坐标成为北方游客华东地区出行目的地之一。春游茅山,山林滴翠,草木芬芳,可静观老子盘坐山中自然安详,聆听喜客泉水叮咚畅响,乐享温泉泡浴养生天堂。届时北京游客可以通过参团游、自驾游、自由行等多种形式,在2015年的春季享受独特的茅山文化养生之旅。

云绕九霄万福宫

请关注新华旅游微信公众号


编辑:秦人
关键词:茅山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