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商洛通报违反8项规定案 镇安教研室违规收16万

2014-12-31 14:57:00  来源:商洛日报  进入论坛

为了进一步严明党的纪律,教育警示党员干部,弛而不息地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落实,12月30日,市纪委对6起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处理进行了通报。

1、柞水县旅游公司违规减免门票问题。柞水县旅游公司办公室副主任胡冬梅,在2014年8月至9月间,多次冒用公司领导霍海东名义为亲朋好友减免门票79人次6478元。柞水县财政局综改办负责人李建民,2014年9月21日通过联系旅游公司副经理陈仕富为其朋友8人减免门票656元。经柞水县纪委研究决定,给予胡冬梅党内警告处分,违规减免的门票资金6068元予以收缴;给予李建民党内警告处分,违规减免的门票资金656元予以收缴;对县旅游公司经理霍海东实施责令纠错。柞水县旅游局给予公司副经理陈仕富行政记过处分。

2、镇安县教研室违规发放福利、加班费问题。2011年至2014年,镇安县教研室以教师论文评选费、为教师出具成绩等次评价费等形式违规收费16.6万元,从中支出63145元违规为职工发放福利和加班费,其中2013年9月后共计收取78120元,违规发放20840元。镇安县纪委给予教研室主任丁金林党内警告处分,镇安县教育体育局给予教研室副主任刘晓晶、郭益祥行政警告处分,违规发放资金全部收缴。

3、山阳县牛耳川镇党委书记夏俭民公车私用问题。2014年中秋期间,夏俭民自驾公车捎带妻女外出购物,违反公务用车管理规定,山阳县纪委给予夏俭民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责令退赔违规使用公车费用。

4、商州区蒲峪中学教导主任陈卫锋公车私用问题。2014年10月14日晚,蒲峪中学教导主任陈卫锋(商州区科技局借用)驾驶区科技局公车回家途中与他人发生冲突造成不良社会影响,商州区教育体育局给予陈卫锋行政记过处分。对负有主体责任的区科技局局长武增良实施警示训诫。

5、商南县物价局职工刘先寿违反工作纪律问题。2014年8月27日,商南县物价局职工刘先寿,在县党务政务服务中心物价窗口工作期间玩电脑游戏,商南县纪委给予刘先寿党内警告处分。

6、丹凤县公证处副主任刘顺治违规使用公务车辆问题。2014年9月9日至10日,丹凤县公证处副主任刘顺治驾驶制式警务用车上下班,违反了警务用车管理使用规定,丹凤县纪委决定给予刘顺治党内警告处分。

市纪委要求,全市各级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一定要从以上6起违纪问题中汲取教训,清醒地认识到党纪严于国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是“铁律”,切勿心存侥幸。

市纪委强调,2015年元旦、春节将至,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从严管好队伍。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严格执行中央纪委《关于加强监督执纪问责确保务实节俭过节的通知》要求,聚焦“四风”不发散,集中力量打好攻坚战。要重点盯住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公款送礼、公车私用、收受礼金(品)、安排私人宴请等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持续发力、扭住不放,从严问责、及时曝光,形成强大震慑。


编辑:秦人
关键词:警示训诫 处分 违规 党内 门票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