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国家卫计委来安康调研 肯定安康创卫工作

2014-12-31 14:54:00  来源:安康新网  进入论坛

12月30日,国家卫计委疾病预防控制局副局长张勇一行来我市调研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市长徐启方、副市长邹顺生、省卫计委督察专员薛义正一同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徐启方指出,我们把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作为推进循环发展、改善人居环境、提高群众幸福指数的重要抓手,着眼于提高全体市民的素质,着眼于建设生态宜居的城市,着眼于解决群众迫切需要解决的重点、难点和热点问题,创新社会治理思维、手段和机制,持之以恒的抓环境、抓建设、抓管理、抓提升,努力把创卫做成一项经得起时间检验、造福广大市民的长期工程、惠民工程,通过创建提升对外开放水平和市民文明素质,促进了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观念转变,创卫工作已经成为人民群众的自觉行动,在此基础上我市启动了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努力打造“秦巴明珠”。

邹顺生围绕民生城建、创卫为民、全民创卫、以创促建等方面,对我市6年来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的主要做法进行了详细介绍。

张勇对安康创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安康通过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市容环境不断改善,市民素质得到提升,城市面貌发生了巨大的改变;创卫“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要落实组织领导责任,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建立长效机制;在巩固创卫成果的基础上,向更高的目标迈进,认真研究和探索健康城市的理论和经验,先行先试,推进健康城市创建工作。


编辑:秦人
关键词:创卫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城市面貌 创建工作 我市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