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坐高铁·游衢州”旅游产品特卖活动走进杭州

2014-12-31 11:41:00  来源:浙江省旅游局  进入论坛

  12月27日,为期两天的“坐高铁·游衢州”旅游产品(杭州)特卖活动在杭州市黄龙旅游集散中心启动,活动由衢州市旅委、衢州市商务局主办,浙江省旅游信息中心承办。

  衢州市副市长陈锦标、省旅游局副巡视员徐海、衢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徐须实、衢州市旅委主任郑奇平等出席启动仪式。来自新华社、新浪网、大浙网、中国旅游报、浙江电视台、杭州电视台、浙江之声等近50家媒体参与报道。

  启动仪式上,郑奇平首先向在场市民详细介绍了衢州的众多旅游资源及特别为杭州市场打造的特色线路和旅游商品,并发布了一系列的旅游惠民优惠活动。

  徐海在随后的致辞中提到,随着杭长高铁的开通,衢州与杭州的时空距离逐步缩小,同城效应逐步显现,本次活动对进一步宣传推介旅游产品,促进旅游业转型升级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最后,陈锦标宣布活动启动。

  在特卖会活动现场,现场热气腾腾的麻饼制作、舞台上精彩纷呈的民俗表演引来掌声不断。同时,无论是半价优惠的衢州旅游特惠卡,还是仅需1元的江郎山、廿八都、三衢石林等景区门票以及低价售卖的衢州小吃、旅游线路产品都吸引众多市民驻足询问并积极购买。

  除了这些旅游推介特卖会上的常规项目,与众不同的是,此次活动中植入了大量的“智慧旅游”元素。众人排队参加的“虚拟骑行”、“热气球飞跃衢州”、“寻找二维码,勇攀江郎山”等项目充分运用科技手段使杭州市民“人未动心已远”,在现场便能领略衢州的魅力无限。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衢州旅游特卖会的举办旨在增进与杭州两地间的旅游交流合作,抢抓杭长高铁开通带来的旅游发展新机遇,进一步拓展杭州及周边地区的旅游市场,扩大衢州旅游在浙江乃至华东地区的影响力。


 


编辑:秦人
关键词:杭州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