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西安幼儿园喂药事件调查9个月未公布处理结果

2014-12-31 10:53:00  来源:人民网  进入论坛

人民网北京12月30日电(钟伟)今年3月,西安两幼儿园被曝长期给幼儿服用处方药“病毒灵”,引发广泛关注。事发后,西安警方以涉嫌非法行医罪对涉事幼儿园的相关负责人和保健医生等予以刑事拘留。然而9个多月后,对相关责任人的处理结果迟迟未见。12月11日,西安市委宣传部新闻处负责人向记者表示,由于保密等原因,案件没有最终结果前公安机关一般是不向媒体公布具体信息的。

3月10日,西安市枫韵幼儿园和鸿基新城幼儿园被曝在未告知家长的情况下,长期给园内幼儿集体服用抗病毒药物“病毒灵”,不少孩子被发现存在头晕、腿疼、肚子疼等相同症状,众多家长表示强烈不满并聚集抗议。

3月13日,西安警方通报:以涉嫌非法行医罪对涉事幼儿园的相关负责人和保健医生等予以刑事拘留,详实情况正在核查中。

事发9个月后,对相关责任人的处理结果却迟迟未见。12月8日,新华社发文称:记者与西安市公安和宣传部门多次联系,均被告知不掌握相关情况,也无法提供具体处理结果。报道援引一位警方人士的说法称,从事发到现在已经近9个月,按正常情况,涉及刑事诉讼的案件半年内必须开庭审理,但目前并未有幼儿园喂药事件庭审的任何消息。

12月11日,记者致电西安市委宣传部新闻处,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保密等原因,案件没有最终结果前公安机关一般是不向媒体公布相关信息的。


编辑:秦人
关键词:幼儿园 喂药 病毒灵 刑事拘留 家长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