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研究>>正文

看晚会吃大餐 爱心企业邀请西安环卫工人迎新年

2014-12-31 10:49:00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进入论坛

著名画家邵文学在公益晚会现场泼墨题写《福》字,赠送给环卫工人。

陕西省戏曲研究院秦腔演员张宁与环卫工人合唱《山丹丹开花红艳艳》。

西部网讯(记者 李敏萱 实习生 李楠)12月30日晚,慰问基层西安最可敬的环卫工人“给您一点温暖”公益晚会活动举行。10余名陕西艺人义务表演,为环卫工人们带来一场视听盛宴。近百位来自西安的环卫工人来到公益晚会现场,免费品尝陕西特色美食,欣赏陕西艺人的精彩表演。活动主办方希望通过借助此次义演,呼吁更多人关注、帮助环卫工人。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

60余岁环卫工人现场“追星”

30日晚举行的公益晚会现场,国家一级演员赵魁、“小宋祖英”任珍等10余名陕西艺人,为环卫工人送上秦腔、民歌、流行歌曲等精彩节目。被陕西百姓所熟知的秦腔曲目《他大舅他二舅都是他舅》原唱陕西省戏曲研究院秦腔团团长赵阳武,在现场演绎该曲目,引发全场大合唱。著名画家邵文学在现场更是泼墨题写《福》字,赠送给环卫工人。

陕西省戏曲研究院秦腔演员张宁为环卫工人演唱《山丹丹开花红艳艳》等精彩节目,并免费赠送环卫工人唱片。环卫工人王安民是张宁秦腔表演的“忠实粉丝”,在晚会现场,60余岁的王安民拿出手机一直在为张宁录像,张宁走到哪里,王安民的镜头就跟到哪里。

“我真的很喜欢张宁的节目,20年前就开始买她的唱片。没想到这次能有机会现场看她表演。节目结束后,我到后台去找过张宁,本来想跟她合个影的,可惜没找到。”在接受西部网记者采访时,王安民的语气里带着一丝遗憾。

饭店“设宴”答谢环卫工

主办方:公益晚会将每年都办

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他们每天风雨无阻,比城市更早醒来。“环卫工人是城市里最常见却又最容易被忽略的群体,他们给社会带来了干净和整洁,却常常被我们忽视。”本次“给您一点温暖”公益晚会的主办方三秦味道总经理薛伟告诉西部网记者。

“饭店开业两年多,平时承接宴席放鞭炮时没少给环卫工人‘添麻烦’。这次刚好到了元旦节日,我们想给环卫工人们摆上几桌酒席,答谢他们。为了和他们过一个温暖的元旦,让环卫工人们吃一顿热乎饭。”薛伟更是表示,以后每年都会举办这样的公益活动,邀请环卫工人免费吃大餐、看演出。


编辑:秦人
关键词:公益晚会 张宁 任珍 环卫工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