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纪念>>正文

这些城市拥有世界上最好的旅馆

2014-12-30 8:58:00  来源:新浪时尚          2014年12月30日07:05    字号: T  进入论坛

导语:英国《每日邮报》11月14日报道,近日,旅行爱好者公开了一份世界最佳住宿调查研究,为所有城市旅店舒适度排名。令人遗憾的是伦敦、纽约及巴黎皆未能挤进前25名。

南非,开普敦

据悉,这项数据是旅游网站Agoda.com在收集近七百万名旅店消费者反馈后得出的,总分10分的评分项目包括价格、地理位置、服务态度、房间舒适度、卫生清洁度以及食物餐饮方面。最终由南非西南部港市开普敦获得8.43分一举拔得头筹。

最佳旅店城市排名

1.南非,开普敦

2.马尔代夫

3.瑞士,策马特

4.新西兰,南岛

5.塞舌尔

6.匈牙利,布达佩斯

7.希腊,圣托里尼

8.比利时,布鲁日

9.波兰,格但斯克

10.越南,会安

11.保加利亚,索非亚

12.希腊,克里特岛

13.意大利,维罗纳

14.新西兰,罗托鲁瓦

15.泰国,考拉卡

16.台湾,花莲

17.澳大利亚,阳光海岸

18.苏格兰,爱丁堡

19.秘鲁,库斯科

20.美国,芝加哥

21.波兰,克拉科夫

22.日本,长野

23.南非,德班

24.西班牙,格拉纳达

25.摩洛哥,马拉喀什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