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西安今晚到明天将有降温 雨雪天气仍然遥遥无期

2014-12-30 10:59:00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进入论坛

       “什么时候能下雨下雪啊?”这是许多西安市民最近最为关注的话题,持续的晴朗天气导致空气干燥,病毒也趁机传播,身边不少朋友、同事都感冒了,也不断听到谁家孩子又发烧了的消息,如果能有一场降水,这样的情况将会缓解。

  从气象部门获悉,未来几天,西安还是没有雨雪的音讯,只能提醒大家多喝水,在干燥的房间里使用加湿器,保持空气湿润。

  这几天,我省天气由晴冷模式转为晴暖模式。昨天截至16时,全省83%的区县最高气温突破10℃,西安的最高温为13.2℃,安康、商洛13-18℃,最大值出现在商南18℃。

  最新的预报显示,今天我省持续晴好天气,全省最高气温预计在15℃以上,西安最高气温或将继续突破12℃,但是陕北、关中北部部分地区有6级左右大风天气。另外,今晚到明天有一次降温过程,预计日平均温度陕北、关中北部下降8-10℃,关中南部、陕南下降6-8℃。不过后天,也就是2015年元旦佳节之际,全省晴间多云,适宜出行。

  这么看来,雨雪天气还是遥遥无期了。

  增加室内空气湿度 学学这几招

  空气如此干燥,有没有办法改善呢?华商报记者为大家搜集了一些增加室内空气湿度的办法:

  晚上睡觉前,可以在室内摆放一盆干净的水。水汽蒸发会缓解室内空气干燥的情况。

  建议在室内多放能增加空气湿度的绿植。如仙人掌、富贵竹、吊兰、发财树等可通过光合作用,释放出氧气,改善空气质量。

  可以用湿布擦地和在地上洒水来缓解空气干燥的情况。

  室内特别干燥时建议使用加湿器。使用加湿器是调节室内空气湿度见效最快的方法。不过使用加湿器要注意时间上的把控,因为开得时间过长,室内空气湿度太大,不仅会使室内物体受潮,还容易刺激霉菌的生长,对身体健康更加不利。

  注意选择合适的时间段开窗通风。建议上午十点到下午两点这段时间开窗通风。

  如果家中装的是地暖,不妨在地上铺一块湿布。如果家里是暖气片,可以在暖气片上盖上湿毛巾。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晴 -2~12℃

  明天 晴 -4~5℃

  后天 多云转晴 -4~6℃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