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长安区大学城两女生昨晚被撞重伤 肇事司机投案

2014-12-29 8:21:00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进入论坛

昨晚事故现场。(图片来源于网络)

西部网讯(记者 熊惠玲)记者今天(12月28日)从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长安大队了解到,昨天晚上11点27分左右,周某驾驶一辆小型轿车沿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由西向东行驶至西北政法大学西门处时,将路上行人徐某、高某碰撞,致两人受伤,事故发生后周某弃车离开现场,后于今天早上8点45分到长安交警大队投案。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一女孩尚在昏迷中

记者今早来到交大一附院,在神经外科重症监护室外,伤者高某的父母已经哭成了泪人,高某的同学龚某告诉记者,高某现在还在重症监护室内,从昨晚送到医院一直处于昏迷状态,由于病情尚不稳定,手术暂时也无法进行。

记者了解到,高某是榆林人,目前是陕西学前师范数学系的一名大二学生。“她家里还有一个弟弟和一个妹妹正在读高中,经济负担比较重,父母是昨天晚上赶过来的。”龚同学说,目前还未与肇事者取得联系。

好心人留下一万元治疗费

西北政法大学的大二学生崔同学在昨晚参与了救援。 “昨天晚上11点多,我在西门看到这场事故,当时就赶紧过去想帮帮忙。”她回忆说,自己和一名好心人一起将高某送到了长安县医院,但由于伤情较重,便拨打了120,最终将高某送到了交大一附院。“同行的男子称自己是一家网吧的老板,到医院后还留下了一万元给高某治病,也是他开车将伤者首先送往长安县医院的。”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