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千纸鹤“飞”到公交车上送祝福

2014-12-29 7:37:00  来源: 三秦都市报 - 三秦网   进入论坛

B2H5K7P0NI6$7K$_XZY)QH0

12月28日下午,12名热心市民和13路公交车沿线12所中小学的20多名孩子们,将叠好的千纸鹤连成串,连同一张张写满祝福语的“心”形贺卡一起,悬挂在13路公交车厢内,使乘客们感受到浓浓的暖意和新年的气息。

昨天下午,记者在西安浐河东岸的13路公交车起点站乘车前往五路口,刚走进车厢,悬挂在扶手、空调排风口等处五颜六色成串的千纸鹤将车厢装扮得非常温馨。每一串千纸鹤的下方都悬挂着一张“心”形的祝福卡。记者从几张卡片上看到,“叔叔、阿姨们,感谢你们一年里每天接送我们上学、回家。新年马上就要到了,祝你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天天开心。六年级1班杜卓菲。”“叔叔、阿姨新年好,驾驶员叔叔十分辛苦,希望你们在车上能够自觉配合他们工作,做一位文明乘客。祝大家新年快乐,事事顺心。小学生李晓月。”“生活对于每一个人都非易事,但知足即能快乐!2015年,愿每个人都能一帆风顺。市民志愿者张天宇。”

驾驶员周师傅说:“这是一群中小学生和十几个热心市民给‘打扮’的,娃们手都巧的很。这会儿还在调度站‘打扮’其它公交车着呢。”记者来到13路公交车调度站看到,12位热心市民和20多名中小学生,正在和公交人员叠着千纸鹤。来自黄河子校的一名六年级男孩边叠着千纸鹤,边对记者说,“我们每天上学、放学,13路公交车队的叔叔阿姨们就会把车停在校门附近接送我们学生,非常安全、方便。叔叔阿姨们经常给我们说,上车后要抓紧扶手面对着车窗,防止紧急刹车时摔倒。对我们可关心了。新年马上就要到了,我们叠一些千纸鹤挂在车厢里,把车厢装扮得漂漂亮亮的,希望给他们送来祝福,也给乘坐他们车的乘客们送去祝福。”

文/图三秦都市报记者李永利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