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湖南直飞美洲首航 明年增加到日本、澳洲航线

2014-12-29 10:14:00  来源: 红网  进入论坛
    湖南直飞美洲首航 明年增加到日本、澳洲航线---12月28日,长沙黄花国际机场,湖南首条直飞美洲航线长沙-安克雷奇-洛杉矶航线实现首航,乘客在登机口进行第二次安检。回程:当地时间20:30从洛杉矶起飞,次日01:00到达安克雷奇,03:00从安克雷奇起飞,北京时间第二天06:30到达长沙。

A4.JPG

12月28日,长沙黄花国际机场,湖南首条直飞美洲航线长沙-安克雷奇-洛杉矶航线实现首航,乘客在登机口进行第二次安检。图/潇湘晨报通讯员刘全

红网长沙12月29日讯(滚动新闻记者 谢功梅)在2014年的尾巴上,湖南首条直飞美洲航线长沙-安克雷奇-洛杉矶航线实现首航。12月28日17时35分,美国动力航空公司2D788航班搭乘210名旅客缓缓从长沙机场起飞,驶向美国安克雷奇和洛杉矶。这趟航班的上座率达到90%。

湖南民航新增第二条洲际航线

28日14时,“长沙-安克雷奇-洛杉矶”航线首航仪式在湖南机场集团办公楼举行,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戴道晋宣布航线正式开通。美国动力航空公司CEO Paul Kraus等人以及湖南省直有关部门、长沙市政府、联检单位和驻场有关单位领导出席了仪式。

航线由美国动力航空公司执飞,航班采用B767-300ER机型,共233个座位,其中包括18个豪华商务舱座位,8个商务舱和207个经济舱。

去程:北京时间17:35从长沙起飞,当地时间10:25到达安克雷奇,当地时间12:25从安克雷奇起飞,19:25到达洛杉矶。

回程:当地时间20:30从洛杉矶起飞,次日01:00到达安克雷奇,03:00从安克雷奇起飞,北京时间第二天06:30到达长沙。

这不仅是湖南首条直飞美洲的航线,也将是中国首条直飞美国阿拉斯加州的定期客运航线。继今年6月开通直飞欧洲法兰克福航线后,这是湖南民航新增的第二条洲际航线。

阿拉斯加帝王蟹或将大幅降价

湖南机场集团介绍,此前湖南地区的乘客前往美洲大陆,都要经过北京、上海、广州等地中转。随着“长沙-安克雷奇-洛杉矶”航线开通,湖南赴美旅客可以直接在家门口乘机,9个半小时就可到达美国安克雷奇,17个小时到达洛杉矶。此外,还可在安克雷奇转机至纽约、西雅图、华盛顿等地。

由于安克雷奇是美国货运航空枢纽,长沙航空口岸也是进境冰鲜水产品的指定口岸,航线的开通也将极大地刺激两地的物流发展,例如进口三文鱼、阿拉斯加帝王蟹和冰鲜进口牛肉等产品都可以直接通过长沙口岸进入到湖南乃至中部周边地区市场,价格或将大幅降低。

另据介绍,长沙机场明年还将陆续开通到日本东京和澳洲的航线。

航点介绍

安克雷奇 美国阿拉斯加州最大的城市,位于阿拉斯加中南部。安克雷奇向南到西沃德的路是沿着海岸线修建而成,被评为世界上风景最美的公路之一,自驾在这条公路上,可以深深感受到人与自然的完美融合。安克雷奇还有世界上最大的水上飞机基地,从这里可以坐水上飞机去到与阿拉斯加不通公路的世外桃源。除此之外,游客还可以选择深入北极圈看美丽神秘的极光;坐上雪橇驰骋在雪地上;到动物园看北极熊、雪雕、雪猫头鹰、草泥马、猞猁等等。

洛杉矶 位于美国西岸加利福尼亚州西南部,是美国的第二大城市,仅次于纽约,有美国最大的海港之称,它是全球文化、科技、媒体、经济、国际贸易中心城市之一。气候四季宜人,三面环山,一面临海,拥有130多公里(81英里)的海岸线,洛杉矶一望无垠的沙滩和明媚的阳光、闻名遐迩的“电影王国”好莱坞、引人入胜的迪斯尼乐园、峰秀地灵的比弗利山庄使它成为一座举世闻名的“电影城”和“旅游城”。

乘机提醒·行李

登机还要再安检,机场购物别超标

不少人去一趟美国回长沙时,总想着给国内的亲朋好友带点东西,加上机场免税店的东西又便宜。这里需要特别提醒的是,根据美国政府的安检要求,乘坐“长沙-安克雷奇-洛杉矶”航班的旅客必须在登机口接受包括针对手提行李在内的二次安检,超过100毫升的液体、膏状物、喷雾状物将禁止上飞机。不接受二次安检的乘客不能登机。不论是从长沙去美国还是从美国回长沙都是这样。

也就是说,当你从美国回长沙的时候,不要以为过了第一道机场登机安检后就可以安心地在机场免税店放肆购物,一旦买到超标物品(超过100毫升的液体、膏状物、喷雾状物),登机时,在登机口的安检就会给自己增加不必要的麻烦。

行李方面,公务舱、经济舱的乘客都可以托运两件普通行李,单件总边长不超过158厘米。不同的是,公务舱单件行李不得超过32公斤或70磅;经济舱单件行李不得超过23公斤或50磅。超重或超件,将按75美元/件收取行李费。

乘客可携带除随身背包外一件手提行李。手提行李尺寸不超过22厘米×35厘米×55厘米,重量不超过7公斤。如遇超标、超重、超件,航空公司不予接收。

特别需要提醒的是不论去美国还是回长沙,肉类、水果、蔬菜、种子都是不能入境的。

乘机提醒·中转

去美国、回长沙,中转手续有不同

乘坐“长沙-安克雷奇-洛杉矶”航线航班,从长沙飞洛杉矶的乘客需要注意,往返的中转行程是不一样的。

入境美国 在安克雷奇进行通关,飞机停靠在北候机楼。下机时每人获得一张中转行李牌,所有乘客须拿下手提行李,填好海关申报表格。通过移民局检查后,提取托运行李,通过海关。通关后走出隔离区,右侧是转机行李转盘,乘客可将行李放在转盘上,而后前往安检,进入隔离区到达登机口。长沙出发时的登机牌和在安克雷奇取得的中转行李牌,将作为通过安检的依据,乘客请务必保存妥当。安克雷奇飞洛杉矶针对美国而言属于“国内航班”,乘客在洛杉矶下飞机后记得是在“国内行李转盘”取托运行李。

返回长沙 从洛杉矶出发,目的地为长沙的乘客。行李将直接托运到长沙,在安克雷奇过站无需提取行李。飞机在安克雷奇停靠南候机楼,下机获得中转登机牌,请务必妥善保管。


编辑:秦人
关键词:安克雷奇 航线航班 航线开通 首航仪式 货运航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