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20岁男子砍人致5死10伤 称被人跟踪有危险

2014-12-28 9:54:00  来源:新华网  进入论坛

12月26日凌晨7时许,芒市遮放镇嘎中村一村民小组发生一起凶杀案,案件造成5人死亡,10人受伤。犯罪嫌疑人上午10时在其家中被抓获,据警方调查,犯罪嫌疑人冯岩相近期存在精神异常、行为举止怪异的情况。

据芒市公安机关通报,26日凌晨7时41分,芒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称:“遮放镇嘎中村委会南蚌村一名男子砍伤家人,多人受伤”。接报后,州、市公安机关迅速启动“德宏州公安机关侦破重特大刑事案件工作机制”迅速调集特警、武警、刑侦等部门警力赶赴现场,并迅速成立专案组全力开展案侦工作。

专案组立即开展封锁控制现场、围捕犯罪嫌疑人、现场勘查取证、外围调查和交通管制等工作。

上午10时许,犯罪嫌疑人在其家中被抓获。经过连续工作,现初步查明:犯罪嫌疑人冯岩相团,男,傣族,现年20岁,芒市遮放镇嘎中村委会南蚌村民小组村民,今日上午7时许起床后精神异常,对家人进行辱骂威胁,并拿起家中日常砍柴用的砍刀砍杀自己的爷爷和母亲后冲出家门追砍邻居及过往村民,致15人受伤,经送州人民医院、州第二人民医院抢救,5人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10人正在进行救治。(之前,通报的伤亡人员14名,增加1 名原因是家属自行送往医院救治。)

经调查走访,犯罪嫌疑人冯岩相团的家人和村民反映:近期其精神异常、行为举止有些怪异,自称有人跟踪、欲加害于他。现公安机关正在对此案全力侦办中,并将对其进行相关司法鉴定。

案件发生后,公安部、省、州市各级领导高度重视,迅速指示全力救治伤员,抓捕犯罪嫌疑人,侦破此案,做好死伤者善后处置工作,全力维护社会稳定。

目前,5名死者中,有4名已按当地习俗下葬,还有1名待其家属从外地赶回后即可下葬,伤者正在救治之中,死伤者家属情绪稳定,该村村民情绪平稳,全州社会面治安平稳有序。


编辑:秦人
关键词:遮放镇 芒市 冯岩 村民 公安机关 救治 专案组 家属 犯罪嫌疑人冯 维护社会稳定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