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西安寒冬送温暖活动正式启动 1000户困难户获救助

2014-12-28 9:04:00  来源:西安晚报  进入论坛

昨日,我市冬季送温暖活动在未央区海红社区启动,即日起,我市将救助1000户困难户和特困职工,确保他们温暖过冬。

此次送温暖活动由市民政局和市总工会联合举办,针对我市低收入家庭中的困难户和特困职工,提升他们的生活水平,确保困难群众安全过冬,温暖过冬。市民政局筹集资金70万元,市总工会筹集资金30万元,合计100万元。全市共救助困难户和特困职工1000户,其中困难户700户、特困职工300户。按照每户1000元标准,其中现金500元,实物500元(1袋米、1袋面、1桶油和2床棉被)进行救助。活动年底前结束。

记者获悉,明年我市民政部门将联合人社、卫生、房管、工会等27个部门,在区县和镇街建立社会救助“一门受理、协同办理”综合服务平台,统一受理最低生活保障、特困人员供养、医疗救助、临时救助(包括急难救助)以及申请人难以确定救助管理部门的申请,通过民政部门的及时介入和引导办理,确保困难群众“求助有门、受助及时”,共同构筑我市保障困难群众生活的“安全网”。


编辑:秦人
关键词:困难户 我市 送温暖 特困 安全网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