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山东:省旅游局召开全省出境市场文明旅游工作会议

2014-12-28 9:27:00  来源:诚信网  进入论坛
12月25日,山东省旅游局召开全省出境市场文明旅游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国家旅游局《关于开展出境市场文明旅游专项检查的紧急通知》精神,济南、青岛、烟台、威海等市旅游局做了交流发言,省旅游局分管领导讲话,就深入推进出境市场文明旅游工作进行了部署。省局有关处室、单位,各市分管局长、有关科室人员以及全省152家出境游组团社总经理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山东省出境市场发展很快。今年1至11月,直接由本省组团出境的游客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44.6%,呈现出快速增长的态势。在出境旅游中,绝大多数游客遵规守纪,文明旅游,展示了良好精神风貌,赢得了目的地国家的尊重和欢迎。但也有少部分人,文明意识淡薄,不讲文明、不守规矩,有些做法引起了目的地民众的强烈不满。
  会议强调,各级旅游部门和出境游组团社要进一步提高对做好出境市场文明旅游工作的重要意义的认识,增强做好文明旅游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扎实抓好文明旅游工作。要坚持依法治旅,建立健全出境市场文明旅游工作长效机制,切实把好文明旅游“合同签订关”、“行前说明会关”、“领队导游交接关”、“行程监督关”,加强领队、导游人员教育培训,发挥领队、导游文明旅游引导监督作用,明确责任,强化措施,确保把出境市场文明旅游工作落到实处。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