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台湾:旅行社总监突不知去向 10余个大陆旅客团险遭丢

2014-12-28 9:27:00  来源:中新网  进入论坛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专营陆客团的台湾元宝旅行社,25日传出负责陆客团的总监刘姓夫妇不知去向,300名陆客险无车可搭、无旅馆可住,台湾旅游公会联合会紧急介入处理;台湾“观光局”怀疑元宝“合法掩护非法”,让刘姓夫妇非法挂靠揽客,今将会同旅游品保协会到元宝稽查。

  台湾“观光局”表示,24日晚接获通报,表示元宝导游联络不到元宝总监刘姓夫妇,无法完成联系作业,不敢出车,10余团、约300名大陆旅客无车可搭,旅馆也被取消。

  “观光局”紧急协调旅游商业同业公会全联会,接手调车、订饭店,让险遭丢包旅客正常住房;26日抵台的元宝陆客团,也由全联会接手,陆客行程照旧。

  台湾“观光局”25日晚至元宝办公室,发现办公正常,唯刘姓夫妇不见人影,观光局表示已暂停元宝旅行社内有关部门的业务,26日上午和旅游质量保障协会上门稽查,了解财务状况。

  台湾“观光局”表示,无论元宝是否遭诈骗,只要是公司旅客,就要确保旅客权益,若发现元宝“合法掩饰非法”,让刘姓夫妇挂靠揽客,“元宝的责任绝对跑不掉”。

  据报道,元宝员工25日受访却自称遭刘姓男子诈骗,刘是诈欺案共犯,却以元宝名义在外揽客,公司营运一切正常,受影响陆客不是元宝客户,元宝25日晚到台北地检署按铃申告。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