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艺术人文>>正文

中国首场文学拍卖:将拍卖食指北岛等诗人珍贵手稿

2014-12-28 9:25:00  来源:扬子晚报          2014年12月28日08:33    字号: T  进入论坛
    南京经典拍卖将于2015年1月2日—4日在南京丁山花园大酒店推出“回答——中国当代诗歌手迹拍卖会”,拍卖食指、北岛、顾城、海子、芒克、张枣、欧阳江河等19位当代诗歌经典诗人的珍贵手稿,并将举办中国首场,中国首场文学拍卖:将拍卖食指北岛等诗人珍贵手稿

 

经典诗歌手稿拍品。

南京经典拍卖将于2015年1月2日—4日在南京丁山花园大酒店推出“回答——中国当代诗歌手迹拍卖会”,拍卖食指、北岛、顾城、海子、芒克、张枣、欧阳江河等19位当代诗歌经典诗人的珍贵手稿,并将举办中国首场文学拍卖会。

囊括食指、北岛、顾城、海子、芒克、杨炼、梁小斌、骆一禾、张枣、于坚、韩东、柏桦、欧阳江河、翟永明、李亚伟、陈东东、杨键等十九位最重要中国当代经典诗人的代表作品,以“回答——中国当代诗歌手迹拍卖会”为始,即将开启中国最崭新的拍卖——中国文学拍卖。同场拍卖还有胡适、叶圣陶、王安忆等文学大家手迹,其中在民国及抗日期间多次出版的茅盾《自传一章——我的小学时代》珍贵自传手稿引起众人的关注,同一标的还包含在《作家书简》(1949年2月,上海万象图书馆)中出版的茅盾致编辑名家陶亢德信札四通。

据悉,41个标的总估价仅为300-400万人民币的手稿也是当代诗歌第一次以整体的形式呈现拍卖。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