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陕西省级机关公车改革启动 力争今年年底前基本完成

2014-12-28 9:14:00  来源:三秦都市报  进入论坛

我省公务用车制度改革领导小组11月中旬制定印发《陕西省省级机关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实施方案》,启动实施省级机关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我省目标是力争在2014年底前基本完成省级机关及省级参公事业单位的公车改革。除保留部分机要通信、应急公务用车外,各机关单位共计约90%的公务车辆被取消。

为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级机关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实施方案》,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孟军非常重视局机关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工作,在省级机关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动员会和培训会结束后,要求第一时间成立工作组,负责组织实施局机关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工作。12月20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对局机关和参公事业单位取消车辆进行集中封存停驶。12月22日上午,在新城大院举行车辆封存停驶仪式。

此前的12月11日,省水利厅也召开厅系统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动员会。省水利厅副厅长薛建兴说,要紧紧把握“人、车、钱”三个环节,按时间要求,稳步推进公务用车改革;从司勤人员切身利益出发,妥善安置分流好原有司勤人员;要加强监督检查,严肃处理违规违纪问题,做到不准去下属单位、企业借用车辆;不准利用职权到下属或相关企事业单位报销应由个人支付的交通费;不准为节省交通费而延误或影响正常工作。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干部职工一致认为,中央和我省推进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有利于降低公务交通成本、提高行政工作效率、促进党风廉政建设,为构建节约型、廉洁性机关起到榜样和引领效应。


编辑:秦人
关键词:机关公务 机关事务管理局 公车改革 公务用车制度改革 省级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