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艺术人文>>正文

西安市民族书画大讲堂汇报作品展开展 展出160余幅精品

2014-12-28 8:52:00  来源:西部网  进入论坛

12月26日下午,西安市民族书画大讲堂汇报作品展开展。

陕西省书协副主席、回族著名书法家吴福春与参观者亲切交流。(点击图片翻页)

西部网讯(记者 高敏)12月26日下午,由西安市民族文化馆联合西安市书协、西安市美协、西安中国画院、陕西省山水画研究会和西安市民族书画研究院联合主办的西安市民族书画大讲堂汇报作品展展出。展出作品160余幅,包括书法、国画、油画以及阿文书法。

民族书画大讲堂面向社会开放,从2013年开始每月定期免费举办活动。聘请了陕西省书协副主席、回族著名书法家吴福春、西安市书法家协会主席石瑞芳等书画名家、学者和教授授课,普及文化知识提升书画爱好者欣赏水平,加强书画爱好者和名家大家近距离的交流和互动,推动民族书画艺术走进基层、走进群众、走进生活。

据了解,西安市民族文化馆两年来举办活动50余场次,30余位艺术家作了专题讲座,参与的回、汉、满、蒙古族学员达万余人次,其中回族学员占三分之一,在社会上产生了广泛影响。讲堂活动吸引了西安市区以及咸阳、渭南、铜川等地的爱好者前来参加学习与交流。

吴福春说:“此次展览既是对为期两年的书画大讲堂的展示总结,也进一步推广促进大讲堂文化惠民活动更上一个新台阶,使西安市民族文化大讲堂越办越好,惠及更多的各族各界群众。”

12月26日下午,西安市民族书画大讲堂汇报作品展开展。(点击图片翻页)

著名书法家吴福春作品。 (点击图片翻页)

12月26日下午,西安市民族书画大讲堂汇报作品展开展。 (点击图片翻页)

12月26日下午,西安市民族书画大讲堂汇报作品展开展。(点击图片翻页)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