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夫妻恶意透支2200万后外逃马来西亚被缉捕归案

2014-12-28 8:44: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进入论坛

犯罪嫌疑人阮某某、姚某某被警方押解回成都。 王权利 摄犯罪嫌疑人阮某某、姚某某被警方押解回成都。 王权利 摄 犯罪嫌疑人阮某某、姚某某被警方押解回成都。 王权利 摄犯罪嫌疑人阮某某、姚某某被警方押解回成都。 王权利 摄 犯罪嫌疑人阮某某、姚某某被警方押解回成都。 王权利 摄犯罪嫌疑人阮某某、姚某某被警方押解回成都。 王权利 摄

中新网成都12月27日电 (记者 安源)27日晚间记者从成都市公安局获悉,四川警方于27日18时30分成功将潜逃马来西亚经济犯罪逃犯阮某某、姚某某押解回成都。

据警方介绍,2011年3月以来,犯罪嫌疑人阮某某(福建籍)、姚某某(四川籍)夫妻伙同他人,以阮某某出资提供银行个人资产佐证,在成都中国银行分行申请办理高额度的白金信用卡120余张,通过POS机刷卡套现方式套取现金用以挥霍,并将资金转移他地。截止2013年10月,恶意透支累计拖欠金额达2200多万元,且上述欠款均已逾期三个月以上,经银行多次催收拒不归还。阮、姚两犯罪嫌疑人分别于2013年6月15日和22日,逃往马来西亚藏匿。

成都市公安局锦江分局以阮某某等人涉嫌信用卡诈骗立案侦查后,运用警务信息平台持续开展对潜逃案犯活动轨迹和资产划转追踪调查。“猎狐2014”缉捕境外经济犯罪逃犯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办案单位在四川省和成都市公安经侦部门的直接指挥下,通过采取多种侦查措施,确定了该两名逃犯在马来西亚槟城藏匿居住的具体信息。公安部“猎狐行动办”迅速启动国际警务协作机制,率领四川省、市经侦民警组成的境外缉捕组赶赴马来西亚,联合马来西亚警方开展抓获行动,于12月23日晚上,在逃犯的居所将其二人成功缉捕,并于27日顺利押解回成都。

据悉,截至目前,在“猎狐2014”专项行动中,四川全省公安机关已成功缉捕在逃境外经济犯罪嫌疑人9名。(完)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