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高龄产妇取保候审引产外逃 语言不通辗转各地

2014-12-28 8:40:00  来源: 信息时报   进入论坛

冯某日前被天河警方押解回国。冯某举家出逃泰国后因语言不通,辗转泰国多个城市。通讯员供图冯某日前被天河警方押解回国。冯某举家出逃泰国后因语言不通,辗转泰国多个城市。通讯员供图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刘军 通讯员 马威 张毅涛) 12月19日19时20分,一架由泰国曼谷飞抵中国广州的航班降落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潜逃泰国6年之久的合同诈骗嫌疑人冯某(女,48岁,广州人)被广州天河警方押解回国。这也是广州警方在“猎狐2014”专项行动中,抓获的第23名在逃境外经济犯罪嫌疑人。

合同诈骗千万

  取保候审期间外逃

2007年,原惠州某智能设备有限公司股东冯某打着与惠州、潮州、云南等多地的某通信公司签订了销售合同的幌子,谎称投资款可获20%的高额回报,骗取投资客的信任,先后骗取6名事主逾千万元人民币的投资款。案发后,天河警方经侦大队立案侦查,并对涉嫌合同诈骗的冯某展开追捕。

2008年4月,犯罪嫌疑人冯某在云南省落网,后因怀孕被批准取保候审。同年9月,为达到外逃目的,42岁的冯某竟然进行引产手术,后与丈夫、女儿举家潜逃泰国。

 举目无亲语言不通

  辗转泰国多个城市

6年来,尽管犯罪嫌疑人逃往国外,天河警方始终未停止追逃工作。在“猎狐2014”专项行动中,天河警方抽调专人成立追逃组,再次细致梳理线索,展开排查走访,最终确认了冯某落脚在泰国首都曼谷的重要线索。12月15日,通过中国警方与泰国警方的协作,追逃民警出差泰国,在泰国警方的协助下,在曼谷将冯某抓捕归案。

冯某举家仓皇出逃至泰国后,举目无亲,因语言不通,无法融入当地社会,只得辗转于泰国各个城市之间,也不敢涉足当地的唐人街或华人圈,过起了惶惶不可终日、与世隔绝的日子。

目前,犯罪嫌疑人冯某已被天河警方执行逮捕,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