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艺术人文>>正文

诗人柳忠秧状告方方将开庭 方方:一定陪他打到底

2014-12-28 8:16:00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4年12月27日10:22    字号: T  进入论坛
    今年5今年5月,湖北省作协主席、著名作家方方在其个人账号上发微博称,“听同事说,我省一诗人在鲁迅文学奖由省作协向中国作协参评推荐时,以全票通过。我很生气。此人诗写得差,推荐前就到处活动。”随后,网友很,诗人柳忠秧状告方方将开庭 方方:一定陪他打到底

今年5月,湖北省作协主席、著名作家方方在其个人账号上发微博称,“听同事说,我省一诗人在鲁迅文学奖由省作协向中国作协参评推荐时,以全票通过。我很生气。此人诗写得差,推荐前就到处活动。”随后,网友很快将此诗人定位为诗人柳忠秧。随后,该事件持续发酵,网上出现了质疑柳忠秧涉嫌“跑奖”的声音,不少媒体参与报道。不过,柳宗秧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以上质疑给予否认,并表示他要通过法律途径来应对。9月中旬,广州市越秀区法院正式就柳忠秧状告方方立案。

26日,华西都市报记者也从柳宗秧处获悉,该案将于2015年1月28日在广州开庭审理。而方方也在微博上透露,自己已经收到法院寄来的传票,并表示“一定面对,一定应诉,一定陪柳忠秧打到底”。随后,方方也对记者证实,她收到的法院传票,其中有一大叠材料,当天就已委托好了律师应诉,也即将授权律师回应媒体疑问和公布此事进展情况。

26日上午,华西都市报记者联系到方方授权的代理律师王嵘,他表示,“我也才接到相关材料不久,还需要时间多了解,多消化,做足准备。现在还不能接受采访详谈,但会在适时的时候,告知媒体一些可公开的进展和答疑。”对于1月28日能否开庭审理,王嵘透露,“如果在开庭日前来不及的话,还可能申请延期审理。”

诗人柳忠秧的认证微博上显示他的相关身份和职务有:著名诗人,文化学者,云深书院院长,岳阳楼景区文学顾问,中华经济发展交流协会高级文化顾问,湖北省文联文学艺术院特聘副院长。他凭借《自由天下骑黄鹤》《楚歌·柳忠秧古体诗选》入选第六届鲁迅文学奖诗歌类参评目录。26日下午,华西都市报记者也联系到柳忠秧,他表示,“方方那条微博已经转发了4700多条,其实我可以以诽谤罪起诉,但是我没有,以显示厚道。我目前只告方方涉嫌侵犯名誉权,也就是追究民事责任。”记者问及,此案是否有撤诉的可能性,柳宗秧说:“的确有人来劝和,但目前来看,撤诉的可能性很小。毕竟,我认为,这件事对我的损害还是挺大的。还是希望通过法律来做一个公正的裁决。”


编辑:秦人
关键词:诗人柳忠秧状告方方 方方 诗人 柳忠秧 方方 柳忠秧 诗人 一定 记者 华西都市报 柳宗秧 开庭 微博 媒体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