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百科>>正文

地道吃货必备攻略 西安的人气包子铺

2014-12-28 7:58:00  来源:西部网  进入论坛

作为西安地道吃货,你只知道赫赫有名的贾三灌汤包就有点说不过去了。来看看西安人气超高的包子铺!?

?石家包子?

 

 

石家包子是清真的,以个大味足著称,首推孜然牛肉和葱肉包子,尤其是孜然味的包子在西安很少能吃到?。

地址:莲湖区大学习巷98号?

?郑家包子?

大个的牛肉包子,量足,皮薄、馅多,咬一口香喷喷,再加上多年的良好经营,每到下午五,六点时门就排起了长队,你二十个,他三十个,你要是买上三两个都不好意思跟人家打招呼?。

地址:新城区东新街58号?

狗子包子?

狗子包子也算是西安的老字号了,荤素一元一个,包子个大油大咬口流油 香气扑鼻,调味的醋汁应是煮过的比较香。老板是河南人,据说只有晚上才开门?。

地址:新城区东新街(近小东门)?

?东门时辰包子?

这家包子在东边还是很出名,性价比很高,个头大,味道也不错。排队买包子的队伍总是很长,买他家包子的都是走批发路线的,20个朝上的买?。

地址:碑林区环城东路中段?

?雷式汤包?

雷式的汤包汤包整体饱满,汤多味鲜,肉好,皮薄,可称得上真是汤包。可惜宣传不够,没有其他店有名。?

地址:碑林区塔北路建东街西口 ?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