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艺术人文>>正文

中国儿艺推出两部跨年新戏

2014-12-28 7:5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进入论坛

中国儿艺一大一小两部跨年新戏《小飞侠彼得·潘》和《成语魔方》将同时于12月27日登陆中国儿艺大、小剧场。

改编自世界经典童话《小飞侠彼得·潘》的同名舞台剧,舞台将极具科技含量,巨幅LED屏幕、多媒体设计、威亚等技术将全部参与营造梦幻空间。值得一提的是,一幅国内戏剧舞台鲜有的进口纱幕垂挂于舞台前端,如丝般轻薄的质地,肉眼难以辨认出它的存在,但却让奇幻的投影呈现出裸眼3D的效果。导演廖向红表示,“小飞侠除了勇敢、乐观的品质外,也有对未来的恐惧,通过与温迪的相处,他收获了为他人付出的幸福感,不再惧怕长大,全剧也依次传递出母爱、友情、宽容等主题。”

作为中国儿艺“中国故事”系列剧的开篇,《成语魔方》由《揠苗助长》、《班门弄斧》、《哭竹生笋》、《滥竽充数》四个故事组成,用不同的艺术元素和表现风格演绎四种人生智慧。四个经典成语,四组编导,六位演员分饰多个角色,时而诙谐幽默,时而深沉高远,从故事到表现形式,都犹如转动的“魔方”。该剧开创了集体创作的新模式,四个片段分别由四组不同的编剧和导演创作,既保持统一审美又各具新意,在让观众清晰完整看到成语故事的同时,又试图为小观众打造充满想象力和趣味性的舞台。 摄影/本报记者 王晓溪(记者 郭佳)


编辑:秦人
关键词:成语 魔方 中国儿艺 舞台 故事 导演 小飞侠 创作 观众 童话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