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广州一男子持菜刀顶住自己脖子 曾向街坊挥刀

2014-12-28 7:40:00  来源:网易  进入论坛

疑吸毒致幻,事件导致海珠区南洲路口一度封锁

新快报讯 记者王吕斌报道 昨日下午2时许,广州海珠区南洲路口处,一名20多岁男子持菜刀顶住自己脖子,有市民担心生意外报警,大批警力赶往处置。约两小时的劝说无效后,民警赤手空拳打落菜刀将男子制服,事故件中无人受伤。

曾对街坊挥刀相向

据三轮车夫李师傅介绍,昨日下午2时许,一名20多岁的男子从海珠区后滘公交车站牌附近,向南洲(南)路口方向步行,手中还拎着一把生锈的菜刀。

“他走到三岔路口当中那块空地的时候,突然把刀架在自己脖子上,在那里自说自话。”李师傅说,看到男子这番举动,一名路过的热心街坊还上前劝说,不料被男子挥刀威胁,吓得赶紧跑开。

虽然男子一直持刀架在脖子上,没有再做出过激动作,但不少街坊帮忙报警以防不测。“有时他又会打电话,有时又说自己遭到追杀。”李师傅说。

趁其不备打落菜刀

下午3时许,新快报记者赶到现场时,事发的三岔路口均被警方封锁。身穿深色格子毛衣的持刀男子,已被警方围在墙边,外围还有大批手持防暴盾牌的特警,一辆救护车也在旁边待命。

“叫所长过来我才放下刀!”喝过水后,男子多次叫喊。下午3时50分许,一名便衣民警走到男子面前约两步距离劝说,并多次举起双手示意没有恶意。当其他民警与男子对话时,这名便衣民警趁男子持刀的手稍稍有些松开,突然一个箭步上前,徒手打落菜刀。随后,其他民警立即扑上去,将男子牢牢控制住,在医护人员稍做检查后,民警将男子抬上了警车离开现场。

随后,现场封锁路段全部解封,恢复正常通行。

警方通报

毒品检验呈阳性

昨日,据海珠警方通报,涉事男子的尿液样本毒品检验结果呈阳性,其目前精神状态极不稳定。警方正对相关情况作进一步调查。


编辑:秦人
关键词:男子 民警 菜刀 海珠区 快报 警方 封锁 街坊 报警 脖子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