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男子醉驾追尾后在车中睡着 目击者:还打呼噜

2014-12-28 7:39:00  来源:网易  进入论坛

12月24日是平安夜,虽说是西方的节日,但在国内过节的气氛也毫不逊色。这一天晚上交警也出来“逛街”了。为保障交通安全,鄞州交警部门在辖区内部分路段设卡检查,不少冒着酒驾风险的司机纷纷撞在“枪口”上。 通讯员 陈杰 杨萌萌 胡幸年 记者 方磊

追尾后,醉驾男满头是血在车里睡着了

“撞我车子的驾驶员头部流着血,躺在车里不动弹了,我不敢动他。”12月25日凌晨3点多,姜山交警中队接到报警称,在宁姜公路九曲小区西门路段有两辆车追尾,车损严重,其中有名驾驶员还受伤了。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两辆事故车正停在路边,“交警同志,他可能是睡着了,我还听见呼噜声呢。”报警男子连忙拉着民警说。

“我开得好好的,这辆车不知道什么原因就撞我后面了,我下车看见他满头是血一动也不动,就连忙报警了。”报警男子姓王,他当时正送完病中老母亲返回家中,没想到路上出事了。

一听到这里,民警松了一口气,看来受伤男子伤势并不严重。走到后车前,民警拉开车门发现驾驶员的确是睡着了,伴随着阵阵呼噜声,民警还闻到车内散发出浓烈的酒气。在拨打120后,民警叫醒了熟睡中的司机,并对其做了酒精测试,测试后结果为159mg/100ml,属于醉酒后驾驶机动车。随后驾驶员被送往医院,经检查,受伤司机头部并无大碍。

醉驾司机姓林,24日晚上是平安夜,他和几个朋友在KTV狂欢,一群人一直喝到次日凌晨两点多,林某喝了十几瓶啤酒。散场后他也没有找代驾,抱着侥幸心理就自己开车上路了。当行驶至宁姜公路的时候,酒劲上来了,尽管林某极力让自己清醒,但还是睡着了,车子随即失控一头撞向了王某的车子。

一小时不到,两名司机撞到“枪口”上

邱隘镇当晚也很“热闹”,盛垫交警中队在一个小时不到就查获了两名醉驾司机。

当晚,交警正在盛莫路盛垫桥附近设卡。19点36分,一辆轿车由北往南经过盛垫桥时被交警拦下,经过呼吸式酒精检测,驾驶员血液中的酒精含量达到了238mg/100ml,远远超过了醉驾标准。

驾驶员姓陈,据他交代,当晚陈某所在公司为庆祝平安夜组织员工聚餐,他喝了半瓶高度白酒。饭后陈某家中有急事,便匆匆驾车赶回家,没想到路上被逮了个正着。

就在陈某被抓到后半个多小时,另一名司机董某也撞到了枪口上。20点14分,董某驾驶面包车由南往北经过盛垫桥被交警拦下,经呼吸式酒精检测,其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89mg/100ml,已超过了醉驾标准。根据董某交代,他是一个服装厂的老板,当晚他和妻子及两个员工在厂里吃晚饭,喝了半瓶左右红酒,后来就开着面包车回家,没想到却碰上交警夜查。

目前,陈某和董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而被刑事拘留。

(原标题:醉驾追尾满头是血,他竟睡着了)


编辑:秦人
关键词:交警 驾驶员 司机 民警 报警 追尾 董某 陈某 酒精 枪口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