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民航局研究将不文明“任性”乘客纳入信用记录

2014-12-26 9:29:00  来源: 新华网  进入论坛
    民航局研究将不文明“任性”乘客纳入信用记录---民航局局长李家祥25日表示,民航局正在研究对航班上不文明“任性”乘客的惩处措施,考虑将这些乘客纳入信用不良记录,其日后乘机将受到影响。

新华网北京12月25日电(记者钱春弦)民航局局长李家祥25日表示,民航局正在研究对航班上不文明“任性”乘客的惩处措施,考虑将这些乘客纳入信用不良记录,其日后乘机将受到影响。

他说,文明出行是我国公民应该遵循的准则。近年来我国民航业发展迅猛,出行旅客增速较快,也出现了个别不文明“任性”旅客。国家旅游局已表示将依法惩处不文明行为,把相关游客行为纳入个人信用不良记录。“民航局也将做出类似规定”。

近日,4名中国游客在亚洲航空曼谷飞往南京的航班上出现的不文明行为,严重扰乱了航班正常秩序,致使航班返航,影响了其他乘客的行程,涉事游客已受到罚款及支付赔偿的处罚。李家祥说:“此事件系极个别乘客所为,但已严重损害了国人整体形象。”民航作为我国公民出境旅游的重要交通运输方式,是宣传文明礼仪、展示文明形象的重要窗口。

民航局近期下发《关于进一步做好提升中国公民出境旅游文明素质工作的通知》,要求全行业加强文明出行宣传引导工作。各航空公司、机场将利用航班客舱和候机楼内的电视、显示屏、宣传栏等宣传载体,继续循环刊播“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航空安全须知、公民出境旅游文明指南、公民国内旅游文明公约和文明旅游“十大提醒语”宣传广告等,在运输旺季和重要时间节点适当加大刊播频率,引导旅客遵章守纪,自觉摒弃不文明行为。各机场将在公共服务的显著位置适当设立文明习惯倡导提示标识。


编辑:秦人
关键词:民航局 乘客 信用不良 文明礼仪 不文明行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