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打破女性专属 “甜食男”时代到来

2014-12-26 9:11:00  来源:YOKA男士网          2014年12月26日07:38    字号: T  进入论坛
    甜品虽说易胖,但却可以缓解情绪35%的40多岁男性表示“非常爱吃甜食”。以前日本男性喝完酒总要吃拉面,现在的甜食男则认为吃完饭最后一定要用甜点结束这回合。甜品不再只受女性欢迎由以上新闻报导就可以看到,,打破女性专属 “甜食男”时代到来

甜品虽说易胖,但却可以缓解情绪

35%的40多岁男性表示“非常爱吃甜食”。以前日本男性喝完酒总要吃拉面,现在的甜食男则认为吃完饭最后一定要用甜点结束这回合。

甜品不再只受女性欢迎

由以上新闻报导就可以看到,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对于甜食糖分的需求量也越来越大,以蜜糖土司为主要餐点的知名下午茶餐厅,坐在里面的顾客也由清一色女性,转变成越来越多男生坐在里面大餤超甜点心,糖分不再是女生的专属口味了。

精致甜点谁都抵挡不了诱惑

在中国,男人爱甜点已经不是秘密,很多男性在工作中有着属于自己的甜点时间。《数字商业时代》在一家公关设计公司做了一项调查,发现80后男性是“男性甜点”的主要消费者。他们一般会在中午吃饭之后顺便带回自己的“甜食”。

吃甜食对健康也有益处

在调查中发现,每周吃甜食2~3次的占36.5%之多,每周4次以上的数字也够吓人,达28.75%,仅仅1次的也有18.2%。

下午茶是甜点的最佳时机

可口的甜品可以让上班族减轻心理压力、补充大脑活力,帮助振奋情绪。尤其是脑力工作者,甜食的确是不可缺少的营养补充。

脑力工作者尤其需要

忙碌了一天,在最容易犯困的下午两三点钟,暂时抛开棘手的项目、缠人的报表,享受一下甜食带来的快感,那才真正是生活!


编辑:秦人
关键词:餐点 男性 下午 时代  只受 甜品 专属 甜食 女性 甜点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