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明星大腕去哪儿吃?五家餐厅的地道戛纳滋味

2014-12-26 9:10:00  来源:GQ男士网          2014年12月26日07:34    字号: T  进入论坛
    走地中海美食线路前往戛纳,你可以享受到当地宜人气候和传统的法式建筑风景,更可以品尝地道的戛纳滋味,这里推荐5家餐厅,给你一个大露台,给你一片大海,给你身边一起用餐的电影明星。在此时的戛纳,一起感受电影,明星大腕去哪儿吃?五家餐厅的地道戛纳滋味

走地中海美食线路前往戛纳,你可以享受到当地宜人气候和传统的法式建筑风景,更可以品尝地道的戛纳滋味,这里推荐5家餐厅,给你一个大露台,给你一片大海,给你身边一起用餐的电影明星。在此时的戛纳,一起感受电影艺术和美食带来的欢悦。

餐厅:Palme d’Or

地址:Hotel Martinez, 73 La Croisette, Cannes

人均价格:人民币600元起

电话: 0033 492 98 74 14

营业时间: 周二—周六, 12.30pm-2pm; 8pm-10pm

需要预定

这家餐厅被评为米其林二星餐厅,就位于戛纳最豪华、最时髦的酒店Hotel Martinez里。整体的用餐环境一流,一个大大的露台,下面就是大海,进来是一个豪华的室内餐厅,装修充满了艺术气息,当然,墙上也挂满了明星的照片。不过,往往在座的也会有很多电影明星,可是你千万不要贸贸然上去打招呼,因为在这里吃得起饭的人,一定会很淡定,见到电影明星也不会欢呼雀跃成傻冒。

当然,这里的食物也完全配得起这里的气氛。走的完全是地中海美食的路线,并且请来世界一流的厨师Christian Sinicropi担任主厨,在他的打理下,你完全可以体会到什么才是真正的美食艺术。

餐厅:Le Park 45

地址: Le Grand Hotel, 45 La Croisette, Cannes

电话: 00 33 493 38 15 45

Prices: Weekday lunches from ?27 (£22), dinner menus from ?50 (£42)。

营业时间: 每日开业,12 (中午)-2pm; 7pm-10pm

需要预定座位

在戛纳,只有2个五星级的酒店依然坚持走将美食进行到底的路线,其中一个是Martinez酒店,还有一个便是这座名为Grand Hotel的酒店了,它拥有一家名闻遐迩的餐厅Le Park 45。该餐厅请来年轻的Sébastien Broda担任主厨,他的烹调手法极其富有灵性,开创出来的菜式也充满了创新。最值得尝试的菜式莫过于那道法式鲷鱼片炖洋蓟,配青葱与西柚,味道一级棒。整个酒店的外部环境没什么好出彩的,但是你又不是来吃环境的,所以你只需穿过花园,穿过灌木丛,然后到达海边,这才是美食一顿后的好去处。

餐厅:Mantel

地址: 22 Rue St Antoine, Cannes

电话: 00 33 493 39 13 10

营业时间:午餐是周一-周五,中午12点到下午2点,晚餐则只在周四到周二期间营业,从晚上7.30到10.00

需要预定座位

这家餐厅位于一座名叫Suquet Hill的小山包上,这也是戛纳最险峻最古老的旅游景区之一,因此游客如云,而这里的餐厅和酒吧也专门是为游客而准备的。

但是 Mantel餐厅却特别有风度,倒不是说它很端着架子,但是它也不觉得迎合游客是对美食艺术的一种侮辱。总之,这里的自创菜式很少,都是经典的法式菜和甜点,但是出奇地认真与好吃。比如海鲈鱼,完全是无骨的,而柠檬蛋挞也是一种黄澄澄的可爱颜色。没关系了,就算是专做游人生意,那你也当一个游人也没什么好吃亏的。另外补充一点,这里的人均价格偏低,300元起,还不错。

餐厅:Bistrot Gourmand

地址: 10 Rue Dr P Gazagnaire, Cannes

电话: 00 33 493 68 72 02

营业时间: 中午12点 -2pm; 7pm-10pm。周日与周一晚上休息

无需预定

这是一家最典型的普罗旺斯式的小酒店,简单,热闹,友好,当然,也比其他的餐厅气氛温馨点,就连装修也充满了一种现代艺术的轻松感。屋外面,就在法式的窗台下面,有一个很可爱的小露台。这一切都说明了一件事,便是屋主非常在意这个地方,当然也在乎这里的美食。

这里提供的菜式也是最典型的普罗旺斯菜式,也有一定基础的改良。比如鳟鱼肉加柠檬酱配蔬菜,便是这里远近闻名的招牌菜式。鳕鱼配无花果也是值得一尝的,当然还有羊肉排配芥末酱,美味至极。当然价格方面,也是物美价廉,最重要的是环境方面,实在是当得起米其林二星的水平。

餐厅:Aux Bons Enfants

地址: 80 Rue Meynardier, Cannes

如果你特别想吃到原汁原味的一点也不装的戛纳美食,那么我们推荐这里,它出在一个闹哄哄的名叫Forville market的市场里,小门脸,绝对谈不上什么是装修。饭馆的主人Luc Giorsetti是这家的第三代掌门人,这里没有电话,没有传真,甚至没有电子邮件。在这里吃饭不能刷卡,只收现金,你只要去了,也得排队等座。但是食物真的是很美味,完全是普罗旺斯传统美食,比如炖牛肉,或者红烧鳟鱼,以及其他的海鲜传统特色菜,都是比较常见的菜式,但是就这里的味道最好。价格方面,人均人民币130元起。


编辑:秦人
关键词:餐厅 戛纳 明星 一个 酒店 滋味 地道  菜式 这里 美食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