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百科>>正文

乐队和美食?西安吃货边吃边听来跨年

2014-12-26 8:03:00  来源:西部网  进入论坛
    乐队和美食?西安吃货边吃边听来跨年,乐队和美食?西安吃货边吃边听来跨年

小玉有话说??

还有7天,2014就要结束了,这一年,小伙伴们收获了什么?希望不是只有肉肉,哈哈……? 这一年,小玉最大的收获是小伙伴们的支持,今天早上,看到大家在后台对小玉的关切,感动极了,有你们的支持与关注,小玉会加倍努力,带大家吃好玩好。 ?

今天是圣诞节,7天以后就是跨年,这些热热闹闹的日子应该怎么过?山茶花同学为吃货小伙伴们找到了几家有乐队驻唱的餐厅(此处应当有掌声),我们可以一边咥美食一边欣赏乐队的演出,很欢乐的感觉有木有!?

玩味音乐海鲜自助火锅

过节聚会人多,重口难调,自助餐绝对是最好的选择。闪烁的灯光,墙壁的涂鸦,驻唱的歌声,不愧是酒吧式的自助。菜品主打海鲜类,虾、蟹、花蛤、墨鱼仔、黄辣丁……都很新鲜。蔬菜有水汽熏着,又是一个新鲜。小火锅很有心思的做成了下沉式,再不担心渐你一脸火锅汤。除了火锅还有烤肉,只不过排队的人很多哟,你自己看着办吧。它们家限时两小时,刷票入场,计时开始,level还是高啊。开业时间不久,人气极具上升,当然价格也是随口碑一路上升,但是来过之后,还是觉得物有所值。

价格:69/位、89/位

地址:雁塔区 小寨十字东北角,赛格国际购物广场8楼(停车场西侧)

电话:029-85200888 029-85200889

图兰朵西餐厅

装修风格是欧洲皇家宫廷风,灯光格调很好,有驻唱还有萨克斯,完全高大上、高B格。适合约会的餐厅,过节带着女神来,绝壁有面子,没准女神一开心就……你懂的。披萨是薄脆型的,好这口的不要错过。牛排也很多汁、蘑菇汤也浓郁,还有各种甜品。服务质量很高,大家一致点赞。你以为格调这么高的餐厅很贵?其实性价比很高的,据说最近还有团购。

人均:70元。

地址:莲湖区 大唐西市西市中路西市佳园小区东门(大唐西市中影国际影城对面)

电话:029-68626862

GELIN 格林

在青曲社对面,好多人本着吃完饭去听相声的心来到这,却意外收获了惊喜。圣诞、跨年这种洋节吃西餐最好不过了,而这家的环境也足有让你穿越到国外的感觉。餐厅兼酒吧,那么重点来了。圣诞节怎么能少得了热红酒?来这里,尝尝热红酒吧。还有特色的烤土豆皮,这个山茶君还真没吃过,想象不出来呀。驻唱每天都有,平安夜也不例外,当晚还有恶搞游戏,幸运大抽奖,一起嗨起来!

 

 

人均:90元

地址:碑林区 柏树林大街19号玺韵珠宝城1楼(近碑林博物馆)

电话:029-87360997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上腾鸡煲(五味十字店)

卖鸡煲卖得这么火爆的还真不多见,据山茶君掐指一算该是装修出彩。木质桌椅、黑胶片、木吉他装饰整个风格透着白衣飘飘年代的青春感,红黄绿的色块拼接,波普的时尚感。店内有舞台,七点以后开始有驻唱。比起鸡煲很多人更爱牛肉煲,煲中辣就很够味了,知道你们口味重。虽然同属一家,但是两个店口碑不一,你们各自感受下。

人均:56元

地址:碑林区 四府街小南门内(近大自在火锅)

上腾鸡煲(小寨店)

地址: 雁塔区 兴善寺东街(近育才中学)

电话: 029-89359872

Mr.Wang私房煲欢乐音乐餐厅

 

 

又是家主打各类煲的店,装修也是小清新文艺风,全木质的装修,有麦有舞台有歌手。难道现在的鸡煲店都这样么,都这么有调调这么洋气,想想也是蛮拼的。店里服务生清一水的蓝孩子,现在还是么?鸡煲、牛蛙煲是大家常点的,味道很浓郁,姜汁皮蛋也算亮点菜品。

人均:53元

地址:碑林区 劳动南路转盘东南角

电话:4006788363

小哥烤肉

包间很酷,是一个个的酒桶,泡在酒桶里喝酒是不是千杯不醉呢,谁想试试举爪!主营川菜和烤肉,上次去吃光撸串了,没顾得上吃大菜,下次补上。烤茄子、蒜蓉扇贝都是满满的蒜,能厚住的铝子,敬你是条汉子。烤肉、培根金针菇、烤粉丝也不错。香辣猪手很酥很辣,不过量略少啊老板,我在这里呼吁可以给加量么?蕉香饼一定要点,吃了一堆咸的,来个甜香综合一下还是好的。温馨提醒晚八点以后才有歌可以听哦。

人均:41元

地址:未央区 凤城四路东段雅荷四季城北门3楼

电话:029-89619887

回归串吧

酒吧里的串串,串串边的甜品。甜、辣、咸都有了,是不是觉得这样的一站式还蛮到位的呢。串串锅底是红油的,香辣香辣的,都说是地道的川味。而且6毛一串,荤素不限,还有各种自助料碗,性价比炒鸡高呀。西米露、芒果班戟点个甜品解解辣,还是够惬意的。有服务员的歌舞表演,有驻唱氛围还是不错的。

人均:49元

地址:雁塔区 小寨东路国际贸易中心(西安市雁塔区小寨东路国际贸易中心)

电话:029-68785999

柒号仓库

 

 

重工业与美食的撞击,十足的loft范儿。仓库改建的餐厅,有很棒的空间感,处处体现的设计心思让人目不暇接。是餐厅又是酒吧,喝酒吃肉两相宜,大串烤肉吃着过瘾,创意菜蓝莓柚子清新十足,疙瘩汤是老陕的最爱,酒后来上一碗,舒坦!晚上在乐队的歌声里,想不醉都难啊。听说最近又推出了很多新品鸡尾酒,要不你试试?

人均:60元

地址:南二环与雁翔路往南100米路东 暖水阁南侧

电话:029-82221616


编辑:秦人
关键词:聚会 美食  乐队驻唱 跨年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