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步行前往大明宫 学习知识又放松

2014-12-26 8:30:00  来源: 三秦都市报 - 三秦网   进入论坛

@@75467@@_12B_taoy4c149

为实地学习书本上的历史、地理知识,昨日,西安市第三中学高一年级的630余名学生,步行前往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

昨日早晨7:20,该校高一年级的所有师生在学校操场集合,虽然天还没亮,但学生们脸上毫无困意,因为他们知道,有一堂特别的“实践课”正在等待着他们。记者了解到,630余名学生被分为两组,分别于上下午两次步行前往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早晨7:30,学生们准时出发,从学校西门出,经北火巷、永乐路、长乐西路、环城东路、太华路、自强东路,8:10左右到达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内的丹凤门遗址博物馆。约40分钟的路程,学生们并没有因为步行而抱怨,反而充满了欢声笑语,队伍中不时传来欢快的歌声。

“丹凤门是大明宫的正南门,是唐朝皇帝进出宫城的主要通道。”“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对周边的环境起到了一定的改善作用。”通过老师的讲解和实地观看,加深了学生们对相关历史、地理知识的理解与运用。高一二班的王文婷同学说,平时课程比较紧张,有机会走出校园进行实践学习,不但让她收获颇丰,也缓解了学习压力。三秦都市报记者白圩珑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