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临时早市设在废墟上 绿色蔬菜被灰土覆盖

2014-12-26 2:58:00  来源: 三秦都市报 - 三秦网   进入论坛

昨日上午,有网友发微博称,南郊富力城小区东边三府井村正在拆迁的村子里有一临时早市,菜场被废墟包围,觉得很不雅,既不卫生也不安全。

昨日中午1点,记者来到位于三府井村巷道深处的临时早市,看到这里依旧有很多摆摊卖菜和水果的摊贩,他们挤在废墟之间的平坦路面上,周围被乱七八糟的建筑垃圾包围。一阵微风吹过,会扬起建筑垃圾里的灰尘,摊点的绿色蔬菜上都被灰土覆盖着。

环境这么差,怎么选择在废墟里做生意?“没办法,早市以前在村西头的路上摆摊,现在村子拆了,我们把摊就摆在了富力城小区东门外的马路上,但城管和小区物业都不让摆摊,大家只能跑到这儿做生意。”一位戴着口罩、围巾全副武装,卖水果的师傅告诉记者,菜场的位置也在拆迁范围。“不能闲着,能卖一点是一点。”他说,周围还有几个大型的小区,居民在这儿买菜比较方便,所以不愿意再离开这个“宝地”。

“这里的几个小区都比较新,周围配套设施都不是很完善,平时生活想买点简单的菜都要开车跑很远,所以即使那个移动菜场搬到了废墟里,大多居民还会跑到那边去买东西。”附近小区一住户说,之前商贩把摊点搬到了小区外的大路上,导致周围市民出行不便,留下的垃圾还影响环境。“有关部门不让小商贩在小区附近设点摆摊,没想到商贩却钻进了正在拆迁的村子里继续做生意。”他说,如果能将商贩有序的组织在一起,规定摆摊时间,可方便居民买菜。三秦都市报记者葛兰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