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北京地铁10号线、5号线信号故障 地面客流压力大

2014-12-26 13:49:00  来源:网易  进入论坛

央广网北京12月26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今天(26日)早上北京地铁10号线全线停运,据北京地铁官方微博称,原因是惠新西街南口到亮马桥区段等内环方向的信号故障。

10号线地铁潘家园站工作人员说,现在潘家园站已经全线封站,10号线全线没有车。记者一路向北走,发现10号线至沿途站劲松站、双井站地面上的客流压力非常大。很多人都在公交车站排起了长长的队,目测最长的队有近一百米。记者刚才通过北京地铁官方微博了解到,两个小时前地铁10号线惠新西站、南口、亮马桥桥段这个信号故障,受故障影响,部分列车在牡丹园、宋家庄采取了清空列车折返运行的措施,10号线在芍药居站,6号线在呼家楼站采取了部分列车通过不停车的措施以缓解客流压力,同时国贸线已经关闭了1号线换乘10号线的换乘通道。

就在记者连线前10分钟,记者发现地铁5号线一辆列车在立水桥下行也出现了信号故障,影响了立水桥南至宋家区段,改为降级模式行车 。28号北京地铁列车就要涨价了,所以现在发生这样的事情也有可能跟地铁信号正在换行模式有关系。

北京地铁10号线是北京非常重要的一条环线地铁,很多人早高峰出行都依赖它。可想而知,这条地铁全线停运会对今天北京的早高峰造成多大的影响。

(原标题:北京地铁10号线、5号线信号故障 地面客流压力大)


编辑:秦人
关键词:北京地铁 列车 10号 信号故障 全线 潘家园 客流压力 换乘 影响 记者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