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健康生活>>正文

减肥到底“神”在哪里?

2014-12-26 12:20:00  来源:三秦都市报  进入论坛

图片1

无目的的减肥大多都是半途而废。

那么一直为减肥、控制体重鞍前马后的我们,是否清楚自己这么努力到底是为了什么?

如果你心中关于减重的目的越多越强烈,那么你减肥成功的概率也就越高。

然而,减肥绝非是为了成为身材的“奴隶”,它获得的是健康的福音,是全方位、由内而外地改变你的“神器”! 

形体健康→留住令人艳羡的身材

都说“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减肥就是女人自我修养的重要课程。

有一些小伙伴在年轻的时候,的确有一副傲人的身姿。但是随着时间推移,新陈代谢放慢,体重开始有点失控,身材变得有些尴尬。

是的!好身材就是这么珍贵!不但难以保持还具有时效性,旧了不能换,皱了不能烫,容不得你有丝毫懈怠!控制好你的体重,无论任何时刻,都是美丽的“镇山”之宝。

内部健康→塑造充满活力的体魄

除了外表,一个人健康与否,从TA的身材也能一目了然。

腰围超过80公分之后,每大1公分就有折寿一年的危机。而背部每增厚1公分,会让你显老3-5岁!

并且,当你的手臂开始变粗的时候,衰老也会接踵而来,让你猝不及防!三高、糖尿病、心血管等很多疾病也会找上门来。

太多健康指数,隐藏在你的身材密码中。这道算术题,还真是成正比滴! 

心理健康→拥有积极乐观的心态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多少人输在身材这条起跑线上?

因为肥胖,找不到工作,和心仪对象擦肩而过,越来越没有自信,只能和孤独为伍……胖子的心情和心态就是这样走向消极的。

当身材走样、失去健康以精神压迫的形式出现的时候,心灵恐怕会陷入脆弱的漩涡,无法再有简单的快乐。

事实就是这么残酷,病来如山倒。减肥这一关没有把好的话,会像多米诺骨牌那样层层推到,以猝不及防的速度,把你的生命推向黑暗的边缘。

现在,你是不是觉得减肥变得更有意义,更欲罢不能了呢!没错,保持理想的体重和体形就是你生命最重要的事业之一。

当然,你也可以在想吃东西的时候为自己调制一杯康宝莱的美味奶昔,果断再也不用为食物诱惑“诚惶诚恐”咯!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