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24岁女大学生被包养 意外怀孕遭对方带人围殴

2014-12-26 11:12:00  来源:网易  进入论坛

贵州一易姓姑娘是一所师范大学的毕业生,长得蛮清秀的。年初,小易偶然结识一60多岁梅姓男子,自称是杭州一家公司的老板,每月给她2万块钱将其包养,到了10月中旬,小易发现自己怀孕了。梅总态度干脆:孩子跟他没关系,生下来他也不要。事后梅总还找了三人将小易殴打了一顿,小易口鼻流血,挣扎着独自一人去了医院。

12月23日,杭州朝晖路派出所接到一个姑娘报警,称自己在附近某餐馆被三个男人围殴了。

姑娘姓易,贵州人,24岁,是一所师范大学的毕业生,长得蛮清秀的。

今年年初,小易到人才市场找工作,偶然结识一梅姓男子。梅60多岁,自称是杭州一家公司的老板,身边人都称他“梅总”。

梅总让她做自己的女友。他说,现在女孩子找工作很辛苦。如果她跟他一起,他每月给她2万块钱,供她零花。

小易说,自己之前也找过一些工作,对方开出的工资一般在两三千块左右,跟梅总给的价格比起来,实在相差太多:“而且他说他已经离婚了,我想了很久,最后同意了。”

头几个月,两人相处得还不错,梅总每月都会按时给小易钱,每周抽两三天来她这里过夜。

到了10月中旬,小易发现自己怀孕了。

“我打电话跟他(梅总)说这件事,他态度一下子变了,硬说不可能。”小易和梅总大吵了一架,梅总态度干脆:孩子跟他没关系,生下来他也不要。

小易说,直到这时候,梅总才坦白,自己根本不曾离婚,也没有离婚的打算。

之后,梅总多次要求小易去把孩子“打掉”,小易不肯,两人为此吵得很凶。

事发当天,梅总跟几个男子在朝晖一餐馆吃饭,小易去找他理论,“跟他在一起的三个男人我都不认识,话还没说几句,他们就跳起来打我。”小易说。

从餐馆的监控视频中可以看到,三个男子将小易围在当中,不仅用拳头、巴掌殴打头面部,还用脚踹她腰、腿,力道很大。而在此过程中,梅总坐在旁边一言不发,丝毫没有上前劝阻的意思。

事后,梅总和三个男子顾自离开。小易口鼻流血,挣扎着去了医院。

经检查,她眼部挫伤,角膜擦伤,有积血。

目前,警方已就此案展开调查。


编辑:秦人
关键词:小易 梅总 离婚 男子 餐馆 毕业生 杭州 朝晖 姑娘 怀孕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