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法门寺当选最佳文化旅游度假目的地

2014-12-26 10:48:00  来源:宝鸡日报   进入论坛
    近日,由人民网、国际旅游学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2014国际旅游度假目的地论坛在浙江舟山举行,活动现场发布了“2014国际旅游度假目的地评选”奖项名单,我市法门寺佛文化景区喜获“2014年度最佳文化旅游度假目的地”称号。据悉,全省共有三个景区在此次评选中获得殊荣。

   “2014国际旅游度假目的地评价”活动旨在帮助游客寻找最佳旅游度假目的地。活动针对全国范围内的旅游城市、景区、度假区,以网络展示、媒体采风、专家评定等方式,评出2014年度最佳国际旅游度假目的地。评选出的国际旅游度假目的地共分为文化、山地、生态、古镇、滨海、乡村等11个类别。

    法门寺佛文化景区因出土释迦牟尼佛指骨舍利而闻名于世。今年以来,法门寺佛文化景区在管理体制重大变化的情况下,大力改善景区硬件设施,提升景区品质,改善旅游秩序和经营环境,积极筹办了第27届世界佛教徒联谊会大会开幕式及系列活动。同时,景区还晋升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成为我市首家5A景区,景区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

    评选活动自今年7月份正式启动,全国共有200多家景区参与。我省西安市的关中民俗艺术博物院获得“2014年度最佳文化旅游度假目的地”称号,商洛市的陕西金丝峡景区获得“2014年度最佳山地旅游度假目的地”称号。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