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横山完成煤产量758万吨 组织实施三大民生工程

2014-12-25 7:35:00  来源:[CopyFrom]  进入论坛

西部网讯(通讯员 张新春 白婷)2014年,面对前所未有的严峻形势,横山县委、县政府对照年度目标任务沉着应对、科学施策,全力扭转被动局面。全县各级各部门认真履行职责,狠抓工作落实,有力地推动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保持良好的向前态势,特别是面对煤炭市场持续低迷的不利局面,通过抓技改、抓生产、拓销路、扶企业,完成原煤产量785万吨。并在县财政十分紧张的情况下,仍不折不扣地组织实施了以解决老百姓就学难、就医难、就业难为目标的“民生三大工程”,全县经济社会呈现出“前期低位开局、后期企稳回升”的发展态势。

全年,横山县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牢牢抓紧破解发展难题和加强自身建设两大主题,让经济社会建设取得了新成效,让执政能力得到了新提升。具体通过全力以赴助增长、调结构,让经济发展能够稳中有进;通过坚定不移抓统筹、惠民生,让群众生活水平有了显著提高;通过持之以恒护环境、促循环,让生态环境得到明显改善;通过突出重点强基础、提活力,让各项事业实现共同繁荣。

截止11月底,横山县在全年5大类91项目标任务中,4项属性指标全部完成,在87项数量指标中,73项已经完成或超额完成。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23.35亿元,财政总收入10亿元,地方财政收入3.75亿元,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8105元,农民人均纯收入9301元,年度目标任务即将全面完成。


编辑:秦人
关键词:横山 完成 煤产量 758万吨 三大民生工程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