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家中厨房不通风 天然气公司不通气

2014-12-25 7:22:00  来源: 三秦都市报 - 三秦网   进入论坛

三秦都市报讯(记者宋雨实习生郝丽雯)因为厨房窗户没有直通室外,天然气公司拒绝通气。这样以来,影响了近百户居民。

李先生住在鹍翔九天小区,去年8月入住。今年12月初,小区要通天然气了,正当他们一家高兴之时,天然气公司人员却告知他,他家厨房的条件不能通气,原因是厨房不通风,存在安全隐患。

随后,天然气公司在12月中旬给小区其他住户通上了天然气,唯独剩下小区E区11、12号楼8、9号户型近百户业主家没有通气,而李先生也正是其中一户。

昨天上午,在李先生家的厨房,天然气管道及计量表都已经安装到位,可打开气阀,就是没有天然气。与隔壁通气业主家不同的是,李先生家厨房窗户属于暗窗,窗户外面是全封闭的阳台。“我咨询过天然气公司,对方给出的答复是,厨房必须要有窗户直接通向户外,否则天然气一旦泄漏,气体无法散去容易造成爆炸危险。”

天然气公司给出的建议是,将房屋的结构改一下,与阳台打通,并安装一个室外窗。李先生说,得知后E区大多8、9号户型业主开始都不愿意,因为大家已经装修完毕,动起来不但阳台面积要缩小,而且原先的装修就白搭了。但不动又无法通气,为此业主们都在找物业商议如何解决或者改建费用一事。

小区物业办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小区E区11、12号楼8、9号户型的业主家厨房窗户的确在设计当中没有与室外直通,如今大多业主已经装修入住,考虑到现在改造存在困难,物业已经与天然气公司商议,决定对这些业主家安装一个高级的天然气漏气报警器,就可以放心用气了。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