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陕西冬季游”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2014-12-25 19:08:00  来源:陕西省旅游局  进入论坛

——为了拉动陕西淡季旅游市场,将各市(区)的促销活动有机结合在一起,由陕西省旅游局主办、西安曲江阳光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策划执行的、以“陕西冬季游”为主题的旅游淡季促销系列活动,将12月15日拉开序幕。独创的“活动宣传+电子商务”宣传推广模式,将陕西冬季游活动宣传和旅游产品销售有机结合,利用全媒体组合的强势推介,形成合力,向社会引爆陕西旅游淡季热潮。


      伴随着气温的下降,五谷丰登的秋天渐渐远去,冬日凛冽刺骨的寒风已经掘出了秋天尽留存的一点小秘密,对于热爱旅游的朋友们来说,冬季的寒冷也不能阻挡他们出行的脚步。无论是滑雪泡汤、还是去访古探幽,都是冬季旅游的好选择。

由陕西省旅游局主办、西安曲江阳光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陕西冬季游”2014年旅游淡季系列促销活动在这个冬日激情上线。本届“陕西冬季游”淡季系列促销活动汇集了全省各地市旅游促销信息,优惠政策,淡季特色旅游产品;更有景区微调研、微评选、晒微博中大奖等精彩线上活动。同时,我们即将面向全国召集旅游体验师,以创意的行程,潮玩的体验,品味冬季游陕西的乐趣。全省数十家景点全部免费畅游,更有温泉滑雪等你亲身体验。

截至目前,由铜川药王山、药王故里、玉华宫、照金香山、耀州窑博物馆、华山御温泉、西安常宁宫、西安广仁寺、韩城党家村、韩城古城三庙、杨凌农博园等景区参与“陕西冬季游”淡季促销互动活动中。网友只要关注浪游网官方微信参与互动,就有机会赢取超豪华景区套票大礼包。更新更热的冬季旅游活动请登录浪游网(mdd123.com),或者关注浪游网官方微信

一波波超实惠冬季游活动火爆来袭!敬请期待吧!

这个冬季不再“沉睡”,让我们放慢脚步,尽赏三秦大地一处处历史的遗迹,一座座恢弘的庙宇,在一砖一瓦之间游荡,陕西的寒冬之旅也变得充实,快乐而又有意义!让我们一起走出去感受不同陕西各地冬季的魅力!




责任编辑:王婉婷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