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西安长安区划定黄标车限行区 违规车辆将受到处罚

2014-12-25 19:48:00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进入论坛

西部网讯(记者 李媛) 记者今天(12月25日)从西安市长安区环保局了解到,经今天长安区第17届人民政府第50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长安区将从明年元月1日起,对黄标车划定限行区域。违规进入限行区域的车辆将依法实施处罚。

长安区黄标车限行范围:子午大道(不含)以东、南北长安街(含)以西、西部大道(不含)以南、神禾二路(不含)以北区域内所有道路。

限行区域内黄标车限行时段:7时-22时;全天禁止无标车驶入限行区。

据介绍,黄标车限行将以政府《通告》形式向社会发布,限行开始时间为2015年元月1日。长安区政府常务会议要求,公安交警部门要强化限行区域的执法检查,对违规进入限行区域的车辆,依法实施处罚;加强对达到强制报废标准车辆的执法力度,杜绝已注销车辆上路行驶,做到发现一辆,查扣一辆,报废一辆。

环保、公安交警及有关部门要提高检验频次,严格运营黄标车监督管理。按照环保部、国家发改委、公安部、财政部、交通部和商务部六部委联合印发的《2014年黄标车及老旧车淘汰实施方案》(环发〔2014〕130号)相关要求,每季度对运营黄标车及老旧车辆检测一次;加大冒黑烟车辆日常查处力度,禁止冒黑烟车辆上路行驶;未取得绿色环保检验合格标志和安全技术检验合格标志的营运车辆,不得申领《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不予办理道路运输证年度审验手续。区交通运输局、环保长安分局联合对出租车、公交车进行重点检查,每年集中检查2次。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