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今年我国民航查处66起虚假恐怖威胁信息

2014-12-25 19:24:00  来源: 新华网  进入论坛
    今年我国民航查处66起虚假恐怖威胁信息---今年以来,我国民航全行业不断深化和落实持续安全理念,安全状况好于世界平均水平。 中国民航局副局长周来振25日在全国民航工作会议上说,今年以来,我国空防安全工作不断深化,深入开展风险防控和应急处突工作。

新华网北京12月25日电(记者钱春弦)今年以来,我国民航全行业不断深化和落实持续安全理念,安全状况好于世界平均水平。统计显示,今年我国民航查处66起虚假恐怖威胁信息。

中国民航局副局长周来振25日在全国民航工作会议上说,今年以来,我国空防安全工作不断深化,深入开展风险防控和应急处突工作。圆满完成亚信峰会、青奥会和第22届亚太经合组织(APEC)峰会等重大会议和国家重要活动的运输及安全保障任务。查处66起编造虚假恐怖威胁信息的非法干扰事件,完成“平安机场”建设专项行动。

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编造、故意传播虚假恐怖信息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虚假恐怖信息”是指以发生爆炸威胁、生化威胁、放射威胁、劫持航空器威胁、重大灾情、重大疫情等严重威胁公共安全的事件为内容,可能引起社会恐慌或者公共安全危机的不真实信息。

据介绍,今年以来,民航全行业不断深化和落实持续安全理念,进一步完善规章标准,安全监管体系更加健全;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深化人员资质管理,大力整治安全隐患,严肃查处一批不安全事件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员;进一步改进安全监管手段,飞行标准监督管理系统发挥了积极作用。国航、南航、海航等航空公司全面实施关键风险管控;加快新技术推广应用;适航攻关稳步推进。全行业全年没有发生运输飞行事故和空防事故。五年来,行业安全水平大幅提升,亿客公里死亡人数五年平均值为0.0016,运输航空百万架次重大事故率五年平均值为0.07,分别比5年前下降39%和31%,安全状况好于世界平均水平。


编辑:秦人
关键词:我国民航 风险防控 虚假 安全理念 安全监管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